>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加大枪击中国留学生主犯被判刑 庭上毫无悔意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1月17日报道,洛杉矶最高法院星期一对发生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枪击案做出判决,罪犯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主犯贾维尔·博尔登(Javier Bolden)在整个庭审中不仅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悔意,甚至在其中一名受害者父亲做法庭陈述时露出微笑,这种行为遭到法官指责。

  南加州大学中国籍研究生瞿铭和吴颖2012年在距校园一英里的地方遭到射杀。案发当时两人正坐在并排停靠的车中。上个月,年仅22岁的贾维尔·博尔登被警方确认为凶手缉拿归案。

  听证会上,贾维尔·博尔登始终保持沉默,对于被害者家属的悲痛欲绝无动于衷。受害者家属将其称为“人渣”和“怪物”。

  报道说,该事件引发了对于在美中国留学生安全问题的广泛探讨。案件的审理法官史蒂芬·马克斯(Stephen Marcus)指出,该案也给南加州大学和洛杉矶这座城市染上了污点。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消除你带来的伤痛。这是我做法官以来受理的最痛心的案件之一”马克斯法官在法庭上说道。

  “我们优秀的孩子已经永远的离开了,而夺走他们生命的怪物却还活着。”受害者瞿铭的父亲说道。

  据报道,另一名共犯布莱恩·巴恩斯(Bryan Barnes)今年2月已向法庭认罪。

  瞿父在听到判决结果之后表示,“他犯下了如此深重的罪孽,这个判决结果远远不能使他受到应有的惩罚。”他认为应对这两名罪犯处以死刑。“必须跟我们道歉,否则我们在天国的孩子是不会安息的。”亲人的家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马克斯法官也对两位年仅23岁学生的离世表示沉重的哀悼。“他扼杀掉了两个年轻人的梦想”。据悉两名受害人交往多年,且已打算结婚。

  令人发指的是,马克斯法官通过新闻照片捕捉到了博尔登在受害者家属陈述时露出的一丝微笑。根据监狱中的一名线人的描述,博尔登还在狱中漫不经心的向他描述整个枪杀的过程。“"砰""砰"两声,就这么简单”。“感觉他像在打游戏一样,”线人随后说道。

  受害者家属已经将留学生众多的南加州大学告上法庭,控诉其管理不严以及安全措施不完善。

  2012年4月11日凌晨,在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的雷蒙德路发生一起枪击案件,南加大工程学院电子工程专业二年级研究生瞿铭和吴颖在车中遭枪击身亡。5月20日洛杉矶警方破案,嫌疑人巴恩斯和博尔登被捕。此后公众就一直期待案件尽快进入审理程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1/5206828.html report 116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1月17日报道,洛杉矶最高法院星期一对发生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枪击案做出判决,罪犯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主犯贾维尔·博尔登(Ja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南加大枪击中国留学生主犯被判刑 庭上毫无悔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