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速腾车身漆能撕下 法院调解4S店赔4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周先生称自己新买的速腾轿车车门处金属漆可被撕下,经维修人员查看属于二次喷漆。他起诉4S店返还购车款并双倍赔偿。近日,经通州法院调解,4S店赔偿给周先生4万元。

  周先生诉称,2013年12月2日,他在大众某4S店购买了一辆速腾轿车,车款17.83万元。2014年2月,他为保护新车,在右前车门处粘贴了防磕碰塑料片。一周后因感觉不美观便将塑料片撕下,没想到车门漆竟与塑料片一起掉下。他到大众其他4S店咨询车门补漆事宜,维修师傅表示,该车至少右前门、后门、后翼子板等处均为二次喷漆。周先生认为,4S店卖给他存在瑕疵的劣质汽车,构成欺诈,起诉要求解除买卖合同,由4S店返还购车款17.83万元,双倍赔偿35.66万元,并赔偿车辆购置税等共计2.5万余元。

  开庭时,4S店称该车从入库到出售仅在4S店存放了13天,此后一直由周先生使用,不排除周先生对汽车进行二次喷漆的可能性。

  后经法院主持调解,4S店最终同意赔偿周先生损失4万元,周先生表示接受。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1/19/content_144935.htm report 608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周先生称自己新买的速腾轿车车门处金属漆可被撕下,经维修人员查看属于二次喷漆。他起诉4S店返还购车款并双倍赔偿。近日,经通州法院调解,4S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