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6岁环卫工扫大街遭两青年围殴 被打成脑震荡

来源:郑州晚报
身体的伤痛倒在其次,张好明说:“我更伤心。”
身体的伤痛倒在其次,张好明说:“我更伤心。”
监控视频显示,高个儿男子对环卫工动手。
监控视频显示,高个儿男子对环卫工动手。

  昨日上午,66岁的环卫工张好明清理路面时,要求给他工作造成影响的电动车车主将车挪开,结果双方言语不和,停放电动车的地产中介店内的几名员工冲出来,至少有两人对其动手,导致张好明入院治疗。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文/图

  一件小事,两句口角,年轻人竟对环卫老师傅动粗

  昨日上午8点40分,未来路与福元路口东100米路北,金水区金顺物业公司的环卫工张好明清扫路面,可路边停着一排电动车,清理起来很不方便。

  他知道这些电动车是临街一家商户—德广地产员工的,于是进店要求员工将电动车挪开,该店正在开例会,张好明给他们说话,没人回应,他只好再次说明情况。他的“絮叨”引起了一名负责人不满,双方发生口角。该负责人将张好明推出店外,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附近商户跑过去劝解,未来路巡防队员把双方拉开。

  上午9点30分左右,郑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涉事的德广房产负责人已被未来路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张好明坐在急救车上,捂着头,表情痛苦,民警还在询问他一些情况。

  未来路巡防队员司春园介绍,他们赶到时问店方为什么打环卫工,一名店员矢口否认。附近商户纷纷表示他们亲眼看到几个人对环卫工拳打脚踢,要不是有人及时制止,后果更严重。

  商户李女士说,当时好几个人在打环卫工老张,她赶紧跑过去制止,这时候他们才停手,回了店里。“环卫工非常辛苦,起早贪黑,保洁城市。大家应该体谅宽容、充分理解。”

  监控显示:商家一负责人和一员工打人

  随后赶到的未来路派出所民警询问地产中介店里的人是否打人,店内员工予以否认,说环卫工打他们了。

  事发现场东边20米处,是海燕花苑居民小区,门口的墙角上安装了一个监控探头,正好对着发生冲突的区域,民警调出了监控录像。

  监控显示:8点40分02秒,身穿橘黄色服装的环卫工张好明被一名高个子男子推搡出店外,双方在争吵。几秒钟后,高个子男子挥拳打向张好明,张好明伸手抵挡,男子搂着他的脖子将其摔倒在地,另一名员工则用脚踹向张好明,场面一片混乱。一名中年妇女上前劝阻,六七名店员回到店内。

  据了解,打人搂脖子的正是该店的负责人,另外脚踹环卫工的则是该店的一名员工,上前劝阻的正是李女士。

  环卫工轻微脑震荡,要求打人者赔礼道歉

  民警取证后要求店里的两名员工关上店门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顺河路的黄河中心医院,张好明在急诊观察室接受治疗。据急诊室的郜医生说,初步检查,伤者心率有点快,血压也偏高,这很可能受惊吓所致,接下来头部要拍CT。

  张好明哽咽道:“今天早上4点就起床扫地了,由于光线问题,这些土得等天亮才能看得见,那个房产的员工每天都是这样停放电动车,清扫起来非常不便,我多次找过他们,都不听。今天我进去让他们挪车,反遭辱骂和殴打,实在是想不通。”他要求打人者赔礼道歉。

  下午2点多,郜医生说,张好明的CT结果出来了,外脑有软组织损伤,轻微脑震荡,在医院观察两天即可出院。金顺物业主管经理王福来说,目前已经花费医药费1000多元,打人方不仅没人来付医药费,连来看看伤者的人都没有。

  目前,该事件未来路派出所仍在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11/19/content_615268.htm report 2131 身体的伤痛倒在其次,张好明说:“我更伤心。”监控视频显示,高个儿男子对环卫工动手。昨日上午,66岁的环卫工张好明清理路面时,要求给他工作造成影响的电动车车主将车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