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现首例埃博拉病例 感染者无症状已被隔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美国101空降师的士兵正在学习预防埃博拉病毒的相关知识。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美国101空降师的士兵正在学习预防埃博拉病毒的相关知识。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于当地时间18日证实该国出现首例埃博拉感染病例。一名曾在利比里亚发烧住院的印度男性入境印度时未出现感染症状。但他在机场被隔离后,精液检体呈埃博拉病毒阳性反应。

  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18日晚间称,10日从利比里亚返回印度的这名26岁男性曾因发烧,于9月11日在利比里亚住院,同月30日出院。利比里亚政府卫生与社会福利部对他开出“无临床迹象与症状,实验室分析证实为阴性”的健康证明 。

  位于德里的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Disease Control)先以反转录酶-聚合酶连锁反应技术(RT-PCR)检测该男子的3个血液样本皆呈阴性。

  但报道称,由于过去曾通报病毒可能继续在诸如尿液和精液等分泌物中呈阳性更长时间,在解除隔离前,印度当局决定再检验该男子的其他体液。

  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17日以RT-PCR技术检验这名男子的精液,发现埃博拉病毒呈阳性反应;印度国家病毒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Virology)同日复验其精液结果相同。

  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Indian Councilof Medical Research)18日证实上述检验结果。

  报道称,尽管目前无任何症状,这名男子仍将被隔离在德里机场卫生组织里,直到体液检验结果呈阴性才解除隔离。

  报道指出,隔离病房将采所有必要措施,排除通过性行为传播疾病的可能,“情况获控制无需恐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19/6790235.shtml report 1163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美国101空降师的士兵正在学习预防埃博拉病毒的相关知识。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于当地时间18日证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印度现首例埃博拉病例 感染者无症状已被隔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