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环卫工遭多名年轻小伙围殴 被打致脑震荡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环卫工张好明躺在病床上,一直捂着头部,他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环卫工张好明躺在病床上,一直捂着头部,他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河南商报记者 程时培 文/图

  昨天上午,郑州66岁的环卫工张好明打扫路面卫生时,要求路边一门店店员将电动车挪一挪,以便清除电动车下的泥土。

  不料,双方一言不合,环卫工被店内多名年轻人殴打入院。事发后,打人者被警方带走,环卫工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事件

  六旬环卫工劝挪车被群殴

  事发郑州市未来路与福元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昨天上午8点38分,环卫工张好明在这里清扫路面,发现“德广地产”房屋中介公司门前的人行道和马路边停放着几排电动车。

  电动车下的泥土难清理,他走进这家中介公司,让员工挪电动车。不料,双方先是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昨天上午9点50分,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张好明坐在急救车上,中介公司负责人已被民警带走。未来路巡防队员说,他们赶到现场时,该中介公司一名员工否认打人一事。但附近几名商户均表示,看到该店多名年轻人对环卫工拳打脚踢。

  “那个穿西装打领带的人,打得最狠。”附近一名商户说。商户李女士称,她看到好几个年轻人打环卫工,赶紧跑过去制止,那些人才停手。在一旁洗车的车主看不下去,赶紧报了警。

  监控

  探头清晰记录了这起打人事件

  未来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该中介公司员工否认打人,有员工称是环卫工打了他们。

  现场东边20米处的一个监控探头,记录下了当时的画面:8点39分,张好明走进该中介公司;8点40分02秒,他被一名高个子西装男推搡出门,双方发生争吵;几秒钟后,西装男挥拳打向张好明,张好明还手抵挡,西装男搂着张好明的脖子,将其摔倒在马路上,另外几名男子则用脚踹张好明。过了一会儿,一名身穿围裙的女子上前劝阻,六七名男子才停手走回中介公司,而张好明则坐在地上,手捂头部。

  据了解,将张好明摔倒在地的西装男,正是该中介公司负责人,另外参与人员则是该中介公司员工。

  昨天上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该中介公司询问此事。前台一名女员工说,他们当时正在开会,环卫工进来了,要求马上挪走电动车。“环卫工絮絮叨叨的,与店长发生了争吵。”她说。

  进展

  环卫工被诊断为

  轻微脑震荡

  昨天上午10点30分,河南商报记者赶到黄河中心医院。

  在该院急诊观察室,张好明正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他的衣服上,还留有清晰的脚印。

  对于被打一事,张好明觉得有些委屈,“早晨4点就起床扫地,由于光线问题,这些泥土得天亮才能看得见。这个中介公司的员工,每天都是这样停放电动车,清扫非常不方便,我找过他们好几回了,他们每次都不听,没想到今天被他们辱骂和殴打。真想不通,我把地打扫干净了,对大家来说都是好事儿,为啥会遭人打?”

  该院急诊室的郜医生说,初步检查发现,张好明心率有点快,血压偏高,可能是受惊吓所致,具体结果要CT检查后才知道。

  昨天下午2点,郜医生告诉河南商报记者,CT结果出来,张好明颅脑没有问题,但外脑有软组织损伤,轻微脑震荡。

  对于该事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11/19/content_1180510.htm?div=-1 report 1942 环卫工张好明躺在病床上,一直捂着头部,他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河南商报记者程时培文/图昨天上午,郑州66岁的环卫工张好明打扫路面卫生时,要求路边一门店店员将电动车挪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