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警方侦破特大贩毒案 毒贩携毒逃窜撞烂警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林桂炎
办案车辆的车头都被撞烂(记者 林桂炎 摄)
办案车辆的车头都被撞烂(记者 林桂炎 摄)

  今年8月7日,在省公安厅禁毒局指挥协调下,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联合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胡某壮特大贩毒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当场缴获冰毒约415.91公斤,现金97万元。据介绍,该案为今年以来全国单案缴获冰毒数量最多的案件。

  从案件抓捕视频中可看到,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发现后,夺命逃窜,冲卡后驾车四处乱撞,警方用来夹击办案的4辆车都被撞坏,办案车辆的车头都被撞烂,7名民警在抓捕过程中受伤。

  今年5月,深圳市公安局根据前期工作线索掌握,有一名绰号为“老刘”的男子与香港男子勾结,近期将进行大宗的毒品买卖。

  专案组侦查发现,香港男子吴某才是本案的幕后老板。

  吴某才先是让其“马仔”张某华联系了中间人“老刘”(湖南人),准备出一批货到境外。接着,“老刘”找到了供货商胡某壮(陆丰人)。

  “老刘”把1000万元转交给胡某壮后,胡某壮便把准备好的毒品装好,驾驶一辆汉兰达越野车,准备从陆丰的甲子镇运到惠来的隆江镇。警方了解到,“老刘”收到货后,准备一路将货运到福建,并将由水路运往澳大利亚。

  8月7日凌晨3时许,联合专案组决定收网。犯罪嫌疑人胡某壮的车一进检查站,等候了12个多小时的民警立即开动4辆车,从前后左右4个角夹住逼停运毒车。此时,胡某壮突然加大油门猛冲,在对前后拦截车辆进行疯狂撞击后,胡某壮终于在包围圈中撕开一个口,准备冲出。

  此时,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的缉毒民警驾驶另一辆备用的白色面包车赶紧迎上去拦截毒贩,与毒贩来了个正面撞击。办案民警回忆,两车相撞相当惨烈,白色面包车的车头被撞得稀烂,坐在副驾驶上的民警鼻梁直接撞到了车头,鼻子当场粉碎性骨折,鲜血如注。

  见此情况,警官果断鸣枪警告,嫌疑人未予理会并继续驾车疯狂逃窜,警官立即朝运毒车连开数枪并将车的前左轮打爆。

  在运毒车内,民警当场搜出用编织袋装好的毒品12包、用纸箱装好的毒品9箱和装有大量现金的手提包1只。(记者 张璐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1-19/6793800.shtml report 1268 办案车辆的车头都被撞烂(记者林桂炎摄)今年8月7日,在省公安厅禁毒局指挥协调下,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联合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胡某壮特大贩毒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