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政治大屠杀证人遭不明身份人士枪击身亡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据法新社11月19日报道,菲律宾警方证实,一名疑似2009年菲律宾马京达瑙政治大屠杀的目击者遭不明身份人士枪击身亡。

  报道称,这是自2009年马京达瑙政治大屠杀发生以来,第四名倒在不明身份人士枪口下的目击者。迄今为止,尚无一人因此被绳之以法。在这位名叫Dennis Sakal的证人被枪杀的几乎同时,另一名证人Sukarno Saudagal也在一起枪击事件中被打伤。这两人近期都将出席马京达瑙政治大屠杀的法庭审理并作证。

  据悉,除去这四名被枪杀的证人,三名他们的亲属在决定出席法庭为当年的屠杀案作证后也被人开枪杀害。

  2009年11月23日,在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安帕图安镇,包括省长候选人曼古达达图家人、律师及30多名记者在内共58人遭到政治对手安帕图安家族的私人武装劫持并集体屠杀,这是菲律宾史上最恶劣的选举暴力案件。

  案发后,涉案的安帕图安家族人士相继落网,据称该案共有196名被告,其中98人被警方拘押,法院审判至2012年未有结果。坊间普遍认为这起事件与来年即将进行的地方选举直接有关。虽然有嫌疑人遭到逮捕和审判,但仍有很多事实扑朔迷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1/5208469.html report 628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李大昕据法新社11月19日报道,菲律宾警方证实,一名疑似2009年菲律宾马京达瑙政治大屠杀的目击者遭不明身份人士枪击身亡。报道称,这是自200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菲律宾政治大屠杀证人遭不明身份人士枪击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