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慰安妇问题证人作品遭恶意涂写 被骂“卖国贼”

来源:环球网
图为日本《朝日新闻》刊登的有关吉田清治证词的报道
图为日本《朝日新闻》刊登的有关吉田清治证词的报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20日报道,日本福冈市图书馆近日发现,该馆内一本由旧日军军人、作家吉田清治写的书上,被人涂写了“卖国贼”等诽谤中伤的言语。据悉,吉田曾作证称日本存在强征韩国女性充当慰安妇问题。图书馆方面于20日决定中止相关书籍修的借出和阅览。

  据报道,遭到胡乱涂写的是福冈市城南图书馆收藏的吉田清治著作《我的战争犯罪 强行带走朝鲜人》,共有9页被用黑色圆珠笔进行了乱画和写字,其中有6页涉嫌对吉田清治的诽谤中伤。书中吉田清治的名字旁边被写上“卖国贼”,也有针对吉田家人的不好的言辞表现。

  据了解,10月16日该书的借阅者还书的时候,称“这本书被写了很过分的话”,图书馆这才发觉此事。根据福冈市综合图书馆的调查显示,该书具体遭受涂画的时间尚不清楚。

  由于此事涉嫌“损坏器物”和违反“轻犯罪法”,图书馆方正在讨论是否该向警方提出受害申请书等事宜。图书馆负责人称:“从来没有过这么过分的乱涂乱画行为,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个人的想法简直太奇怪了。”图书馆方面表示,该书今后将被修复,但不能继续借出,或将只能在福冈市综合图书馆内进行馆内阅览。

  据悉,吉田清治做出的“吉田证词”是日本军人承认日军强征慰安妇的关键证据。吉田在书中称,自己曾使用暴力强掳朝鲜女性,迫使她们成为慰安妇。然而,2014年8月,日本《朝日新闻》刊登报道称,吉田清治的证言存在伪造嫌疑,因而决定撤回一系列。有关“吉田证言”真实性的问题,《朝日新闻》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委员会进行查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1/5209667.html report 1123 图为日本《朝日新闻》刊登的有关吉田清治证词的报道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20日报道,日本福冈市图书馆近日发现,该馆内一本由旧日军军人、作家吉田清治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日本慰安妇问题证人作品遭恶意涂写 被骂“卖国贼”(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