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欲强推移民改革 遭共和党人州长“围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社发 廖攀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晚公布其移民改革措施,这一举措遭到共和党广泛批评,多位共和党州长毫不讳言对奥巴马的不满,而德州州长佩里称,德州“有非常现实的可能性”将就此起诉联邦政府。

  19日,共和党州长联盟举行年度会议,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称,如果美国政府在移民改革问题上采取行政措施,德州“有非常现实的可能性”将起诉白宫。

  佩里称,他是从德克萨斯州的角度来发言。如果奥巴马以行政措施推进他的移民改革方针,将花费德州人民大量的金钱。

  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同样表示,他将考虑对政府采取法律行动,他不会促使政府关门,而将“前往法院”。沃克称,奥巴马多年前曾谈到“无畏的希望”,而现在他的行为是“无畏地夺取权力”。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则表示,2008年当选总统时,奥巴马曾承诺移民改革将是他的首要议程,当时民主党控制着两院,奥巴马拥有否决权,最终他却“除了吹牛什么都没做”。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金达尔称,奥巴马希望给予非法移民“特赦”,但他却试图绕过国会来做到这一点。如果奥巴马希望改变法律,他就应该力图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中通过这些法案,而不是无视法律和宪法。

  然而,在会议上,多位州长同样难以就应该如何应对美国境内的数百万无证移民做出回答。沃克称,在不保护美国边境的情况下采取任何行动都是“毫无意义的”。

  报道称,在参加会议的州长之中,有不少都被认为是可能的2016年总统候选人。佩里、克里斯蒂、沃克和金达尔都曾经公开表示,在考虑是否参加2016年大选。尽管在背后可能已经展开竞争,这些州长一致表示,在下一届选举中,一位州长将是最佳的共和党候选人。

  克里斯蒂称,他认为,美国已经“受够了”选举从未有过管理经验的立法者来进行“实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20/6798504.shtml report 1328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社发廖攀摄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晚公布其移民改革措施,这一举措遭到共和党广泛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奥巴马欲强推移民改革 遭共和党人州长“围攻”(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