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渣土车闯红灯撞公交侧翻 两乘客遭渣土埋身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何光 孔晓琦 王佳慧
昨日5时许,亦庄镇政府门口,一辆渣土车闯红灯后撞上一辆公交车致两人受伤。新京报记者 高玮 摄
昨日5时许,亦庄镇政府门口,一辆渣土车闯红灯后撞上一辆公交车致两人受伤。新京报记者 高玮 摄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 孔晓琦 实习生王佳慧)昨日凌晨5点半左右,亦庄北环西路与西环北路交叉路口,一辆渣土车与665路公交车发生碰撞后,侧翻压在公交车车身上,导致两名男乘客被渣土埋身。事后,两名伤者被消防人员救出后送医,交警确认渣土车闯红灯导致事故负全责。

  撞车后渣土灌进公交车

  目击者称事发时,665路公交车在交叉路口红绿灯处由西向北,左转弯进入西环北路,“公交车开得速度正常,但渣土车速度忒快,直接就撞了过去。”

  撞击后运渣车当场侧翻,整个车身压到公交车左侧靠后窗户上,大量渣土涌到了公交车内,并且运渣车零部件也灌进车里,导致两名乘客被渣土埋住。“渣土车是闯了红灯冲过去的,想刹车但已刹不住了。”据公交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渣土车车速估计在每小时60公里左右。

  两名被困乘客分别是李德成和后一排的陈殿祥。在消防和交警赶到后,通过破拆等方式,将两人救出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撞车现场,被撞公交车仍在,车辆左侧破损严重,车内能看到大量玻璃碎片和渣土。10点20分,司机将被撞公交倒出事发现场,几名环卫工随即对事故现场进行打扫,该路口交通随后恢复正常。

  两伤者均骨折已送ICU

  昨日中午,两名伤者已经被送进朝阳急诊急救中心骨科重点监护室观察。

  陈殿祥右腿小腿骨折、左腿膝盖处有擦伤,双腿肿胀严重;李德成左臂大臂至胳膊肘处骨折。当家属问及伤情时,主治医生表示“两位伤者的骨折情况不会危及生命,但由于被压的时间太长,内部脏器可能有破损情况,目前还不能贸然做手术。”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李德成和陈殿祥当时都坐在公交车左后方靠窗的地方,刚好是撞击点,所以伤情较为严重。昨日,交警方面表示,事故由渣土车闯红灯导致,对撞车事故负全责。

  讲述

  渣土车起吊时缆绳突然断裂

  “当时我的左腿被压着动不了,肿得和脑袋一样大。”昨日,躺在病床上的伤者李德成回忆说,撞车后,他被灌进车的渣土和撞变形的车身困住,根本动不了。

  接到人员被困的报警后,旧宫消防中队派出9名消防员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

  “由于渣土涌入,救援空间狭小,我们还对公交车内的座椅进行了破拆。”大兴旧宫消防中队副队长潘超回忆。在被压了1个多小时后,李德成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此时坐在李德成后面一排的陈殿祥仍被困在渣土中,亦庄开发区交通大队调来两辆吊车对陈殿祥展开救援。消防员潘超回忆,在运渣车被吊起的过程中缆绳突然断裂,从运渣车中落下的渣土将陈殿祥两条腿都埋住了。消防员在接好缆绳后将陈殿祥救出,而此时距离事发过去超过一个半小时。

  被送到医院的陈殿祥躺在病床上一直喊疼。“他平时天天都坐第一班665去上班,谁知竟能发生这样的事。”陈殿祥爱人称。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11/21/content_548158.htm?div=-1 report 1797 昨日5时许,亦庄镇政府门口,一辆渣土车闯红灯后撞上一辆公交车致两人受伤。新京报记者高玮摄新京报讯(记者何光孔晓琦实习生王佳慧)昨日凌晨5点半左右,亦庄北环西路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