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都拉斯世界小姐因与其他男人跳舞遭男友射杀

来源:新华网

  洪都拉斯警方19日宣布,失踪的“洪都拉斯小姐”、19岁的玛丽亚·何塞·阿尔瓦拉多已经遇害,她和姐姐索菲娅遭后者男友枪击身亡,原因是男友嫉妒索菲娅和其他男人跳舞。

  【遇害】

  阿尔瓦拉多今年4月摘得“洪都拉斯小姐”桂冠,原定本月19日前往英国伦敦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不过,她6天前和姐姐索菲娅一同失踪,失踪当晚曾为索菲娅男友普卢塔科·鲁伊庆祝生日。阿尔瓦拉多的失踪引发一场大规模搜寻。

  鲁伊本周向警方自首,承认杀害阿尔瓦拉多和索菲娅。根据他的供述,13日聚会当晚,他看到女友索菲娅与其他男人共舞,心生嫉妒,两人随后爆发激烈争吵。鲁伊情绪失控,拔枪先朝索菲娅开枪,看到阿尔瓦拉多试图逃离,又朝她开枪。警方证实,阿尔瓦拉多背部中两枪。

  鲁伊19日清晨带调查人员前往掩埋姐妹两人尸体的犯罪现场。现场位于洪都拉斯西部圣巴巴拉省阿拉达镇,距离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大约400公里。警方在一处偏僻河岸发现姐妹俩的遗体。

  警方探员莱安德罗·奥索里奥告诉洪都拉斯《新闻报》,警方“百分之百确认”遇害者就是阿尔瓦拉多和索菲娅。两人的遗体包裹在两个棕色塑料袋中。

  鲁伊供认,他在同伙阿里·马尔多纳多协助下掩埋尸体。马尔多纳多眼下遭警方拘留。警方收缴鲁伊的手枪和两辆汽车,正在调查是否还有其他涉案嫌疑人。

  【震惊】

  阿尔瓦拉多遇害前是一名大四学生,就读于洪都拉斯北方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她喜爱排球和足球,梦想成为一名外交官。

  洪都拉斯选美比赛组织方说,由于阿尔瓦拉多的悲剧性身亡,洪都拉斯今年不会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

  “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组织方说,组委会对阿尔瓦拉多姐妹遇害深感震惊,将在比赛期间举行特殊仪式哀悼阿尔瓦拉多姐妹,为她们及其家人祈祷。

  阿尔瓦拉多生前担任过模特的一档电视节目负责人萨尔瓦多·纳斯鲁拉一时无法接受阿尔瓦拉多遇害的事实。他说,他们已经为阿尔瓦拉多“准备好礼服和传统服饰”。

  阿尔瓦拉多的母亲说,两个女儿性格单纯,容易相信他人。“她们不太擅长甄别身边的人,只是友善待人,会跟刚认识不久的人一起出去。”

  洪都拉斯是全球谋杀案发率最高国家之一,每年每10万人中有大约90人至95人死于谋杀。受贫困、家庭暴力、街头团伙、贩毒等因素影响,近年来,针对女性的暴力有上升趋势,逐渐成为这一中美洲国家面临的严峻社会问题之一。(韩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11/21/c_127234462.htm report 1246 洪都拉斯警方19日宣布,失踪的“洪都拉斯小姐”、19岁的玛丽亚·何塞·阿尔瓦拉多已经遇害,她和姐姐索菲娅遭后者男友枪击身亡,原因是男友嫉妒索菲娅和其他男人跳舞。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