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理工学院大一女生失联:周六离校再未回家

来源:南方都市报
城市学院会计班大一女生小文。受访者微信供图
城市学院会计班大一女生小文。受访者微信供图

  南都讯 记者唐建丰 近几天,一则“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疯转:“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以下简称“城市学院”)会计班大一女生小文(化名)于11月15日失联,家属和朋友尝试过任何方法都联系不上”。微信上还附有一张小文的图片以及家属的电话。昨日,南都记者通过该女生家属、同学、校方以及当地警方证实确有此事。目前,当事人父母已经报案,警方还在寻人。

  家属称孩子曾短信报平安

  该寻人启事称,失踪女大学生身高160厘米,皮肤白皙,平刘海披肩发,东莞常平口音,无故失联5天,家属和同学尝试各种方式都联系不到,希望通过朋友圈帮忙。此外,该启事还留了家属电话和图片。图片上女孩身穿校服,身材比较瘦。有城市学院学生留言称,小文是自己跑出去的,也有人表示“人已经找到”。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联系上小文母亲,她告诉记者,小文每周五晚上或者周六都会回家住,有时自己坐车,有时家人去接。上周六(11月15日)家人以为小文自己坐车回家,没想到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小文母亲称,当日上午小文离开宿舍之后,就再也没回学校。“周一(11月17日)老师打电话询问她为什么不去上课,我才知道孩子不见了。”在这几天内,家人曾收到从小文的手机号码发来的一条短信,称自己现在很安全,让家里不必担心,除此之外,再无音讯。

  警方:失踪前几天曾收拾行李

  事发后,小文的家属已向当地警方报警。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寮步镇泉塘派出所见到,小文的系主任、老师和部分同学正在派出所协助调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情况学校也还在了解。

  寮步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找到小文,但不能因此就确定其失踪。经初步调查,小文在失踪前几天已经收集了户口本和行李,有可能是跟她男朋友一起走的。公安部门已经受理报案并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I/html/2014-11/21/content_3348561.htm?div=-1 report 1355 城市学院会计班大一女生小文。受访者微信供图南都讯记者唐建丰近几天,一则“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疯转:“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以下简称“城市学院”)会计班大一女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城市学院大一女生失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