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7岁假特工让女子协助抓间谍 5名妙龄女被骗色

来源:荆楚网
骗子让女青年和自己装成父女在路上依偎而行。记者万勤翻拍
骗子让女青年和自己装成父女在路上依偎而行。记者万勤翻拍

  一名57岁的男子,制作国安局特工的证件,冒充特工人员抓捕间谍行动,在路上寻找妙龄女,以协作办案并寻求保护为名,对5名女青年骗财骗色。

  昨天,关山街派出所办案民警刘继东介绍,今年11月5日和11月9日早上,分别接到两名女子报警,说在鲁磨路的两个宾馆内,分别被一个50多岁的男子猥亵,两人是在配合“国安局特工”办案的过程中,被骗子一步步引诱进了陷阱。

  妙龄女碰上“老特工”

  据研究生学历的25岁的小苹讲,11月4日下午1点,自己在小区内行走,一个穿黑色夹克带着耳麦的男子曹某,问路边的小区有几个出口,人流最密集的地方是哪里,她见对方戴着一副眼镜,白白净净的,是一个斯文的长者,便回答了曹某的问话。这时曹某拿出一个证件一亮,称自己是国安局特工,正在抓一个高智商的团伙,需要她的配合。

  曹某瞟了一眼证件背面,见写着“一级特工”几个字,看多了谍战片的她立即好奇起来,便与曹某聊起天来。曹某指着一名男子告诉她,犯罪团伙已经注意到他了,让小苹不要乱指也不要乱看。

  随后,小苹带曹某到小区树林中的石凳上坐下,曹某说,犯罪团伙获得了一个机密,要卖到国外去,他们开了一辆白色的车。这个时候,曹某突然从耳麦中听到“上级指示”,称有一个同事抓捕过程中被车子撞骨折了,问她附近最近的医院在哪,随后,他带着小苹坐的士去湖北省中医院看望同事。

  在路上,曹某告诉小苹,犯罪团伙已经对他们进行了监视,他们要装成父女,手牵手,并让她表现大方一点,还让小苹关机。

  到了医院后,曹某让小苹在急诊室外面坐着,并让小苹把眼镜摘了,免得犯罪分子认出她来。曹某进急诊室看同事不一会就出来了,接着不停从耳麦中接到指令,并告诉小苹说,上级命令说让他要保护好小苹,以免犯罪团伙对小苹跟踪后“灭口”。小苹又惊又怕,被曹某以保护为名带进鲁磨路一家宾馆,用小苹的身份证开房。

  宾馆上演谍战“情色戏”

  曹某假装进房间搜查了一番后,指着房顶的消防喷头对小苹说,房间里装有摄像头,让她表现自然点。接着曹某又带小苹出去吃火锅,还去买了零食,取得了小苹信任。再次回到宾馆后,曹某装着很神秘地看门上猫眼,对小苹说,外面有人监视他们,刚收到指示说犯罪团伙现在怀疑他们是情侣,所以现在要假装情侣。

  曹某让小苹去洗个澡,出来的时候不要穿衣服,围一个浴巾。小苹起先不答应,曹某再三劝说让小苹配合下他工作,小苹才答应了。洗完澡出来以后,曹某又要小苹学谍战电影一样,两人要亲热,小苹糊里糊涂就被他猥亵了。

  凌晨1点,曹某又借口说接到命令,犯罪团伙在前台,要他出去看一下,然后逃离现场了。凌晨3点,小苹发现曹某还没回来,才醒悟过来自己被骗了。

  关山派出所民警在侦查此案时,11月9日,再次接到女青年小玲的报警,被一名50多岁的男子使用同样的手法骗到宾馆被猥亵。

  警方通过并案侦查,调阅两起案子的视频监控,发现曹某与受害人去宾馆的时候都是坐的出租车,出来的时候是往光谷方向步行,每次都是还没到光谷就消失了。警方在曹某消失的地方附近调查,发现嫌疑人曹某进了省建五公司小区,于是警方在小区门口轮班守候,3天后的11月11日下午1点,曹某出来后将其当场抓获。

  被骗女孩社会阅历浅

  嫌疑人一开始保持沉默,民警从其身上找2张纸条,上面有两名女性受害人的电话,姓名,民警由此联系到另3名受害女性,这3名受害人在10月份被曹某以相同的手段骗去了3500元。最后,5名受害人一致指认了曹某。

  曹某2001年因招摇撞骗被武昌法院判了8年,提前释放后,又于2008年因招摇撞骗被福建泉州法院判了5年。2012年,曹某再次因招摇撞骗被武昌法院判了2年6个月,今年9月20日出狱。

  几次进出监狱,曹某使用的都是相同的作案手法。办案民警介绍,这些被骗女孩都是年纪轻、学历高,但社会阅历浅,很少接受防范教育,但大都看过007、真实的谎言等谍战片。一名受害人说,曹某看上去很温和,戴着耳麦,就跟电影中的特工一模一样啊。

  记者万勤 通讯员刘桑萍 实习生张文琪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11/t3104762.shtml report 2331 骗子让女青年和自己装成父女在路上依偎而行。记者万勤翻拍一名57岁的男子,制作国安局特工的证件,冒充特工人员抓捕间谍行动,在路上寻找妙龄女,以协作办案并寻求保护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