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宁12名村民多次集会游行 涉嫌聚众闹事被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林明声林鸿普新办

  信息时报普宁讯(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普新办)记者从揭阳普宁市新闻办公室获悉,昨日凌晨,揭阳普宁市委、市政府组织警力,对流沙南街道马栅村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人员实施抓捕,共抓获黄某通等犯罪嫌疑人12名。

  村民上访反映村务问题得重视

  据了解,今年9月初以来,马栅村村民先后多次以集会、游行等方式,向普宁市委、市政府反映该村存在的国土、财务、水利、安居楼等问题,普宁市委、市政府对马栅村上访问题高度重视,成立马栅村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门力量,从速查清存在问题,从严查处违纪违法干部。公安机关已对涉嫌犯罪的马栅村干部冯某勇、罗某利等2人予以刑事拘留;对负案在逃的村干部黄某乙、黄某文进行追捕和网上追逃。此外,殴打马栅村民黄某松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深挖细查。

  同时,针对村民提出的合理诉求,工作组对马栅“安居楼”分配方案中不合理的条款进行调整修改,提交给村民代表征求意见,并组织水务等部门加紧解决马栅村水利设施问题。

  部分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

  在此过程中,马栅村部分村民多次在村内游行集会,先后三次到普宁市政府大规模集体上访,多次在康美(普宁)中药材市场工地、厦深高铁普宁站广场、新栩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聚集,故意在企业门口倾倒垃圾、在康美(普宁)中药材市场工地内香江河大陂处种番薯等破坏性行为,上述行为已涉嫌犯罪。

  经过阶段来的缜密侦查,聚众闹事、挑唆鼓动的挑头者违法犯罪事实及证据已基本查清。为打击犯罪,维护普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普宁市组织警力对马栅村涉嫌犯罪人员实施抓捕。

  目前,上述1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被公安机关依法拘传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4-11-21/193372.html report 986 信息时报普宁讯(记者林明声林鸿通讯员普新办)记者从揭阳普宁市新闻办公室获悉,昨日凌晨,揭阳普宁市委、市政府组织警力,对流沙南街道马栅村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