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大教授与留学生发生关系 女学生:多方让我沉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蒋桂佳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 蒋桂佳)“北大一副教授与学生有不正当关系。”深陷传闻的女留学生王静(化名)向记者表示,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余万里与她多次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

  针对此事,北大官方回应称,余万里与女留学生王某确有不正当关系,影响恶劣,学校目前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行政处理已经启动。

  事件 已婚副教授被曝与女留学生不正当关系

  今天上午,事件中的女留学生王静告诉记者,2013年,她在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第二学期,王静选修了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的美国外交研究课程,认识了执教老师余万里。

  开始,两人只是普通的师生交流。余万里请王静参加一些学术会议、论坛,也在一起吃饭,但是单独交往不多。余万里给他发一些关心的甚至有些暧昧的短信。

  在2013年7月下旬,余万里要求王静参加一个课题会,会议计划在下午2点开始,但是中午12点左右,余万里通过访客登记来到她宿舍,并侵犯了她。

  这让王静非常害怕,她拼命挣扎。事后,余万里给她说了许多“爱上自己的学生,突破了底线,愿意承担任何后果”,“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等誓言,王静没有敢报警。

  两人继续交往,王静表示自己不会留在北京,余万里有时候还会给她介绍楼盘,让她买个房子,以后一块养孩子。

  余万里邀请王静到他家做客,王静看到余万里的结婚照片,非常震惊。余万里称与妻子已经分居十年,早已没有感情。

  王静表示,余万里看起来岁数并不是特别大,自己之前社会圈子比较狭窄,没有想到余万里会隐瞒婚姻。

  王静要求余万里必须离婚,否则无法接受。当时余万里表示需要一些时间处理。

  王静是某外企的高级管理人员,家庭条件优越,在国内外多个城市有房产。在北大学习之前,王静与社会接触不多,物质条件优越,根本不需要依靠余万里。并且余万里称自己在北大工资很低,负担不起买房的费用。

  遭受性虐并致怀孕

  王静称,今年8月,余万里对她态度转变。在一次出差回到北京后,对她进行了性虐,并拍了私处照片。王静跑回宿舍,向同学哭诉,同学建议她报警,但是她非常担心以后会影响学习和家庭,没有敢报警。

  余万里事后又一次道歉,表示自己只是觉得好玩,并没有伤害她的意思,请她不要将事情闹大。

  但是王静后来发现余万里与其他女子有“一夜情”,王静决定离开余万里。

  11月初,王静发现自己怀孕,并将消息告诉了余万里,余万里发短信称要对孩子负责,却打电话要求她去堕胎。

  11月6日,王静的朋友向北大实名举报余万里,王静到医院调养身体。

  追访 北大已开除其党籍 行政处理已启动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余万里,余万里称,自己现在没有心情接受采访,随后挂掉了记者电话。

  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表示,学校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调查、核实相关情况,按照查清事实、认定责任、严肃处理的原则展开工作。经调查,副教授余万里与女学生王某确有不正当性关系,并造成不良后果,影响恶劣。根据学校教师管理的相关规定,经院系及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已给予余万里开除党籍的处分;行政处理已启动,正在依法依规进行中。北京大学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反师德的行为坚决严查严办,绝不纵容姑息。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完善教师管理,把立德树人放在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女方称多方来游说 望保持缄默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该事件的举报人,举报人表示,尚未收到北大对余万里进行行政处理的结果,对事件处理速度不满。并且,实名举报后,余万里亲朋和一些人到王静那里游说,希望她保持缄默。余万里还威胁她,“孩子生下来,也会夺取抚养权,一辈子看不到孩子。”

  举报人称,王静将会继续维权,直到获得公平处理。王静已经将情况汇报给了所在国大使馆,大使馆工作人员将会与中国教育部通报情况,请教育部来进行处理。文/记者 蒋桂佳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4-11/21/content_519757.htm report 2014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蒋桂佳)“北大一副教授与学生有不正当关系。”深陷传闻的女留学生王静(化名)向记者表示,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余万里与她多次发生性关系,致其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