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云山主持召开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调研座谈会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近日在京主持召开两个调研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听取有关部门、地方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谈思考、提建议。刘云山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他指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关键是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有了责任,才会有压力、有动力,才会以讲认真、敢碰硬的精神做好工作。落实责任首先要明确责任、细化责任,让各级党委、党委书记和相关部门具体而不是抽象地、认真而不是敷衍地履职尽责。落实责任还要强化责任考核,对不能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刘云山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要成果,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供了经验和启示。只要认认真真管、实实在在严,就能把党管好管到位,我们应当有以严兴党强党的自信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拓展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落实整改任务、深化专项整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以整风精神开好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要弘扬改革精神,运用法制思维,解决管党治党面临的新问题,做到严格标准不降格、严肃执纪不手软,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刘云山强调,推进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解决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要从严选拔任用干部,按照好干部标准,严把动议关、考察关、程序关,防止带病上岗、带病提拔。要从严抓好教育,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敬畏党纪国法,从思想上绷紧严格自律这根弦。要从严加强监督,特别是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严在早、严在小。要严格落实干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对违反制度规定的要严肃查处,决不搞法不责众、下不为例、情有可原。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news.cntv.cn/2014/11/22/VIDE1416655619469405.shtml report 958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近日在京主持召开两个调研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刘云山主持召开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调研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