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称网爆猎杀野生动物事件未发生在西藏墨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11月23日电  (记者 贡桑拉姆)23日晚10时许,记者从西藏林芝地区墨脱县官方获悉,经过墨脱县公安局、林业局多方搜查,自21日以来网友在微博爆料的“在墨脱县境内猎杀野生动物”事件并未发生在该县境内。

  墨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正勇告诉中新社记者,墨脱县公安局、林业局根据21日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及照片,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搜查,并未发现照片中显示的捕杀野生动物的3名肇事者,也未发现有捕杀野生动物的现象存在。

  杨正勇说,该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同爆料此事的网友“@光阴几何web”进行核实,该网友称“猎杀白鹤与豹猫并不是在墨脱,而是媒体的误判,但是下铁丝套在墨脱”。

  对于“下铁丝套”一事当地官方表示,下铁丝套为该县民众为保护庄稼在田地周边私设的铁丝套。对此他们已组织安排林业、公安部门分派执法人员深入各乡(镇)进一步核查民众私设铁丝套等危害野生动物的设备,并将开展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宣传和私设设备的收缴工作。

  墨脱县是西藏林芝地区下辖的一个县,位于西藏东南部,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境内的居民主要为门巴族和珞巴族。该县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有42种,孟加拉虎、羚羊、长尾灰叶猴、大犀鸟等多种珍稀动物在此出没,同时也是千余种昆虫的乐园。

  作者:贡桑拉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11-23/6805499.shtml report 668 中新社拉萨11月23日电(记者贡桑拉姆)23日晚10时许,记者从西藏林芝地区墨脱县官方获悉,经过墨脱县公安局、林业局多方搜查,自21日以来网友在微博爆料的“在墨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官方称网爆猎杀野生动物事件未发生在西藏墨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