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17岁女学生失联被找到:去广州打工

来源:重庆晨报
17岁女生冯琳
17岁女生冯琳

  失联的17岁女学生找到了!本月14日,本报03版报道17岁女学生冯琳,在上个月26日返校时与家人失去联系,直到本月18日才主动给家里打电话。

  “冯琳找到了,她去了广东打工。你们是我一家的恩人!”昨天下午,冯琳的外公陈大爷致电永川读本记者,话语有些兴奋。“她很安全,现在她和父母在一起。”

  原来,冯琳在25日与初中同学聚会后,次日不声不响去了广东江门。她和当天聚会的初中女同学一起,在江门一电子厂上班。

  冯琳失联后,她的家人四处找人并报警,警方并成立了专案组找人。

  本月14日,本报报道冯琳与家人失去联系后,近1.5万网友阅读或转发了“永川读本”微信上的这则新闻。

  “听邻里说很多网友知道了此事,没想到等了几天,总算是等来了她的电话。”陈大爷说,报警后一直没消息,全家人都很着急。

  后来,上述的知情同学李静看到报道后,打电话让冯琳给家里报平安。本月18日,冯琳主动给家里打了电话。

  陈大爷后来得知,警方也为此事成立了专案组。昨天,他特地致电本报,想借此向所有帮忙的好心人表达谢意。

  “没想那么多,去打工也是一时起意。”冯琳说,她之所以离家出走,是因为最近讨厌读书,“看到书就烦。”不过现在,她为自己离家出走的过激做法感到愧疚。

  目前,冯琳和在广东打工的父母在一起。“打来电话第二天,和她一起打工的同学就把她送到了我上班的地方。”冯琳父亲说,他现在打算让冯琳回家继续读书,但先空出几天时间,让冯琳自己平复下心情。

  昨天,就职永川一职校的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方珍给出了药方。

  李方珍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初步判断冯琳是因为压力大,需要空间来释放。她提醒,像冯琳这样的年纪,可能正处于叛逆期,家长不要立马否定她的做法,而是要旁敲侧击地引导。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4-11/24/content_144205.htm report 1173 17岁女生冯琳失联的17岁女学生找到了!本月14日,本报03版报道17岁女学生冯琳,在上个月26日返校时与家人失去联系,直到本月18日才主动给家里打电话。“冯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