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男婴被母遗弃下水道 高温环境中度过5天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遗弃的新生男婴右和遗弃地点左
被遗弃的新生男婴右和遗弃地点左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一对父女前日在高速公路上骑行时听见婴儿哭声,两人查看后,在一处深2.5米的下水道内发现一名新生男婴。警方到场后将男婴救出。这名男婴被送医后一度情况危重,但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根据医院的出生纪录,拘捕男婴的母亲。这名女子或将面临企图谋杀的指控。

  报道称,家住悉尼的戴维·奥特(David Otte)与女儿日前早间在高速公路上进行自行车骑行,骑至一路段时,两人听到远处传来“怪声”。他们最初以为这“怪声”是猫叫,但最终确定是婴儿的啼哭声。奥特妇女随即报警。警方合6人之力将重200公斤的下水道石盖掀起,救出男婴。

  男婴被发现时仍被医院毛毯包裹,据信他在医院出生后不久便被母亲扔进下水道。男婴已经在温度高达40摄氏度的下水渠内呆了至少5天,身体没有明显外伤,但严重脱水和营养不良,能存活下来可谓“奇迹”。

  首批赶到现场的警员麦卡利斯特抱婴儿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妻子最近再度怀孕的他说:“想不到现实世界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有人这样对待弱小生命?”

  有社会工作人员表示,在澳大利亚,婴儿像这样遭人抛弃的情况很罕见,相信男婴母亲本身面临很大压力,“过往一些个案是母亲有产后抑郁,或是太年轻,不懂得如何求助,在走投无路之下,才会这样把孩子丢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24/6806643.shtml report 990 被遗弃的新生男婴右和遗弃地点左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一对父女前日在高速公路上骑行时听见婴儿哭声,两人查看后,在一处深2.5米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男婴被母亲遗弃下水道内 高温环境中度过5天获救(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