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妇为救落水儿子双双溺毙 留3子望海神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下午5时在出海口附近外海寻获叶姓男子,以救生艇载送上岸转至医院。(台湾《联合报》/记者林伯骅 摄影)

3兄弟23日下午坐在好美寮堤防凝视远方大海,期望父母能平安,可惜他们的希望落空。(台湾《联合报》/记者黄煌权 摄影)
  3兄弟23日下午坐在好美寮堤防凝视远方大海,期望父母能平安,可惜他们的希望落空。(台湾《联合报》/记者黄煌权 摄影)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叶姓男子一家五口,23日在布袋镇好美寮渔港航道钓鱼,在沙滩玩耍的次子不慎落水,叶姓夫妇与长子赶来救人,3人也都掉入海中,虽然两个儿子被钓客救起,但夫妇俩却被海水冲走,遗体已于当天下午寻获,3名小孩顿失双亲,抱着阿嬷泣不成声。

  在嘉义市开机车行的叶男(39岁),23日一早开车载妻子及3名儿子到好美寮海边游玩,中午到餐厅吃完海鲜后,又回到好美寮堤防钓鱼、玩水。

  长子获救后说,23日下午两点多,他与爸爸在航道旁钓鱼,两个弟弟在西侧出海口沙滩玩耍,妈妈在东侧沙滩捡文蛤,突然二弟落水,小弟大喊救命,爸爸先跑去救二弟,随后他与妈妈也赶到,但他与爸爸、妈妈都先后落水,4人在海中翻滚,不到一分钟,爸妈先后被海浪卷走。

  当时在岸边的小弟拿竹竿要救,但因水流很急,叶姓夫妇不会游泳,被海浪往外海带去,大哥拉住二弟,在水里大声求救,一旁钓客发现后也加入救援。

  钓客说,大哥非常机灵、镇定,落水时紧抱二弟不放,他们用钓线甩到水里,大哥还用钓线将两人绑在一起,让他们拉到岸边,是“大哥救了二弟”。

  空警总队据报出动直升机搜救,消防及岸巡、海巡人员也出动救生艇、巡防艇在航道、出海口搜寻,下午4点在出海口南侧消波块找到叶妻,下午5点又在航道口岸边找到叶男,但两人都已死亡。获救的两兄弟都有脚部擦伤。

  看到父亲遗留的钓竿、冰筒、拖鞋及留在冰筒内的3只沙梭鱼,3兄弟坐在安检所哭泣,“拜托将爸爸、妈妈的东西都找齐,这样爸妈就永远与我们在一起!”年仅8岁的小儿子哭着求救难人员;“我没有拉到妈妈的袋子救回妈妈,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悔恨!”长子望着大海哭着说。

  叶姓夫妇的遗体寻获后,两人的母亲都赶到安检所,叶母双腿瘫软哭喊“我怎么这么苦命”,在场的村民及救难人员都为之鼻酸,除了送来饼干、饮料,还表示要募款帮助这3名小孩。

  邻居说,叶男热心公益,担任社区巡守队员,后转任义警,常免费帮人维修机车,广获好评。叶男的姐姐说,弟弟很拼,很少休假,23日天气好,特地排出时间带家人去钓鱼戏水,没想到竟发生意外。嘉义市长黄敏惠23日晚指示市府人员,协助叶家处理相关后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11-24/6807138.shtml report 1718 3兄弟23日下午坐在好美寮堤防凝视远方大海,期望父母能平安,可惜他们的希望落空。(台湾《联合报》/记者黄煌权摄影)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夫妇为救落水儿子双双溺毙 留3子望海神伤(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