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阳警方三天破特大团伙贩毒案 缴获毒品12千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11月24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于24日晚从贵州省警方处获悉,贵州省贵阳市云岩警方经过三天奋战,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毒品麻古约12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贵州,位于中国西南的东南部、与云南接壤,中国国家禁毒委“白皮书”将贵州省定义为毒品的“集散地及过境通道”。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致使贵州省会贵阳成为区域性毒品中转集散地,是贵州省乃至全国打击毒品犯罪的前沿阵地。

  为最大限度打击毒品犯罪,贵阳警方开展了禁毒人民战争,警方改变了以“打源头、控环节”为重点的禁毒工作理念,对毒品实行“全警打击”。

  2014年11月12日,贵阳市云岩警方获悉:有四名福建人已在云南边境购进了大量毒品麻古,正准备运输到贵阳市进行贩卖。经警方初查分析,确认该线索可信度较高,云岩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通过侦查,12日云岩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仍滞留在云南省。当日18时许,抵达云南的云岩警方发现4名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分开居住在两个不同的宾馆内,驾驶两台车辆在当地活动。由于不能确认毒品所在之处,为避免打草惊蛇,专案组对嫌疑人及嫌疑车辆进行着密切监控,确保嫌疑人、车在掌控之中。

  14日13时许,4名犯罪嫌疑人在当地租车启程出发前往贵阳。专案组随即跟进侦查寻找最佳破案时机。

  办案民警表示,嫌疑人具有较强反侦查意识,利用其中一台车辆在前探路,不断在高速路、乡间路中不断交替迂回,绕开了胜境关毒品检查站。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确定毒品藏于嫌疑人租来的云南轿车上,此时嫌疑车辆已驶入沪昆高速安顺段。专案组按照抓捕方案,17时许,在高速交警的协助下,专案组在沪昆高速公路观山湖区与绕城高速交界匝道处,陆续将三台嫌疑车辆成功拦截,4名犯罪嫌疑人无一漏网,当场从云南轿车中查获毒品麻古11万粒(约12千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张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1-24/6810007.shtml report 962 中新网贵阳11月24日电(记者张伟)记者于24日晚从贵州省警方处获悉,贵州省贵阳市云岩警方经过三天奋战,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毒品麻古约12千克,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贵阳警方三天破特大团伙贩毒案 缴获毒品12千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