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容留朋友吸毒被抓:每次默默关好房门离开

来源:现代金报

  无意间接触到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毒品,鄞州的两个小伙陷了进去。一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容留朋友在家中吸毒,而另一个则比较“作”,车上捡到包毒品想去尝尝什么味道。最终两个人都被抓了。通讯员 钱婷婷 李绩 记者 方磊

  无知“义气哥”讲义气进班房

  “都是朋友义气害了我,我好后悔。”高桥派出所冰冷的审讯室里,小李一边哭一边对民警说,只因哥们义气,对兄弟到自家吸毒睁只眼闭只眼,没想到这已触犯了法律。日前,小李被高桥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刑事拘留。

  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因为他的两个好哥们。今年8月份,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小李认识了李杰和袁某,三人都是30岁上下的年纪,很快便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哥们。

  今年国庆期间,小李邀请两个哥们到家中做客,三人用过晚饭后便在房间里看电视。这时,李杰神秘兮兮地从包里取出一小包东西,里头装着类似味精一样的白色粉末。

  “这是什么啊?”小李好奇地问李杰。

  “好东西,兄弟,来点尝尝。”李杰笑着拍着小李的肩膀说道。

  这一下,小李完全明白了,里面装的白色粉末不是别的,就是电视里说的毒品。小李心里知道吸毒是违法的,但碍于朋友情面,他也只好说,“我还要替我爸爸出门办点事,你们先呆一会。”借着这个由头,他默默地走出了房间。

  两个好哥们竟然在自己家吸毒,想到这里小李心跳个不停,但他并没有选择报警。小李的默许让李杰和袁某心里乐开了花。有了第一次就有下一次,此后两人便隔三岔五到小李家吸毒,每次小李都是默默地为两个好兄弟关好房门。原以为只要自己不碰就没事,直到几天前警察找上门来他才醒悟过来,容留他人吸毒同样也是犯罪。

  “我以为只要自己不碰那玩意,就不会有什么事,我对不起我爸妈……”说到这小李掩面痛哭。目前小李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

  糊涂代驾哥,捡到毒品“尝鲜”被抓

  “警察同志,我这样是不是就有案底了?那我以后可怎么办啊,我真是第一次犯,我怎么就这么糊涂呢!”这是张某吸毒被抓后在审讯室发出的一顿感慨。

  江西人张某今年28岁,是一位代驾司机,也偶尔开黑车。张某和妻子一起住在石碶街雅渡村一暂住房内,虽然年纪不大,但他已是两个孩子的爹了,两个儿子都在老家念书。夫妻二人在宁波打工已经9年之久了,日子虽然过得紧巴巴的,但一想到家中的儿子张某也是一脸的幸福。

  11月22日晚上,张某和往常一样开车出去做生意,这一天他生意出奇的好,一个晚上都没闲着。23日下午张某正打算给自己的爱车来次“大扫除”,无意间看到了副驾驶位置下有盒中华香烟。“是客人落下的。”张某打开烟盒,发现里面有一小团锡纸,小心翼翼地拨开锡纸,一小块类似冰糖的透明固体掉了出来。

  “难道是冰毒?”想到这里,张某急忙将东西包好回到了家中。

  张某之前做生意的时候曾听客人提起过毒品是很神奇的东西,如今自己手里就握着一块,“要不尝尝到底是个什么滋味。”

  可要怎么吸呢,对于毒品张某完全是个门外汉,拿着这一小块毒品愣是不知道从哪里下嘴。“有事问度娘。”张某打开电脑,在百度上搜索冰毒的吸法,随后自己用矿泉水瓶制作了吸毒工具,小心翼翼地吸了四五口。

  到了傍晚,张某觉得精神振奋,但没觉得身体有其他异样,于是就出去做生意,刚走到半路就碰到派出所设卡盘查,后经检查其尿检呈阳性。

  目前张某吸毒证据确凿,已被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1/25/content_275355.htm?div=-1 report 1730 无意间接触到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毒品,鄞州的两个小伙陷了进去。一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容留朋友在家中吸毒,而另一个则比较“作”,车上捡到包毒品想去尝尝什么味道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我以为不碰那玩意,就不会有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