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甘孜康定县地震 > 康定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康定震区实现棉帐篷全覆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康定震区实现棉帐篷全覆盖

  11月24日,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康定震区已实现了棉帐篷的全覆盖,以此保障受灾民众温暖过冬。

  同期(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 张力)单帐篷在这个地方,已经不适用了,棉帐篷今天已经可以全部覆盖了,昨天有一大部分,从成都已经都(送)到各个县了。

  当天,记者从康定塔公乡到道孚县八美乡一段公路看到,两旁的村落已开始分发棉帐篷,帐篷落地,当地民众便立即齐力搭建。在一些边远的地方,当地政府则组织摩托车队运送棉帐篷。据了解,中国国家民政部和四川省民政厅已向康定地震灾区调拨了1600顶棉帐篷。不过,由于康定6.3级地震受灾的区域多在高寒地区,当地的夜间气温接近零下十摄氏度,当地民众能否温暖过冬的问题依然较严峻。

  同期(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 张力)这个地方比较冷,就是棉帐篷都比较冷,所以我们想能够投亲靠友,你们也看到,藏区的现在这些房子,一般来讲每家每户的房屋,面积都比较大,那么政府提供一些资金的补贴,让他们能够投亲靠友,相互之间能够相互帮衬,相互帮助,能够共同渡过这个难关。

  目前,康定地震灾区受损房屋鉴定工作已经展开,为了充分保障受灾民众温暖过冬,甘孜州政府还将考虑采购一部分烤火炉。

  记者 胡敏 四川甘孜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4/11-25/news525990.shtml report 727 四川康定震区实现棉帐篷全覆盖11月24日,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康定震区已实现了棉帐篷的全覆盖,以此保障受灾民众温暖过冬。同期(四川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四川康定震区实现棉帐篷全覆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