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南下台中扫街助攻 近九成里长力挺胡志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市长争霸战、决战中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连续两天南下台中,陪同该党市长候选人林佳龙扫街拜票,蔡英文誓言“要从台中开始,翻转中台湾”;国民党市长候选人胡志强则在昨日(24日)获得610位里长及里长候选人的联署力挺,胡志强宣称“他赢就是里长们赢,也是大台中赢。”

  蔡英文24日到乌日区拜票,并前往玉阙朝仁宫以及宝林寺参拜,除了表现对台中选情的重视外,也步步为营地全力催票。今日她还将陪同林佳龙及党籍市议员候选人在南屯区扫街,显示民进党猛攻台中的决战目标。

  林佳龙强调,他已透过点、线、面的方式,在每个里都办座谈会、每一区皆进行中大型演讲,再透过车队扫街,让支持者热情燃烧,务必将票催出来;藉由蔡英文的高人气,要让市民感受到对县原区的重视,展现要在执政后促进城乡均衡发展的决心。

  相对于绿营展现翻转中台湾的企图心,蓝营则发挥强大的固桩实力。继原县区411里有387个里长站出来联署挺胡志强后,24日原市区214个里亦有189个里长联署挺胡,总计有近9成里长在胡志强竞选总部成立挺胡后援会,瓦解对手的拔桩策略。

  胡志强在会中强调,他赢了,就是大台中赢了,呼吁各位里长再和他一起拼4年,支持者奋力摇着竞选旗帜,高呼“胡志强冻蒜(闽南话“当选”)”的口号,现场气氛热络。

  “看到里长们,我有回到家的感觉!”胡志强笑说,因为有的里长和他共事12年、8年或4年,所有里长做的事他都知道,而他自己也是历年来最“听话”的市长,里长要求什么就配合什么。胡志强表示,每个里都有故事可讲,例如哪个里长嫁女儿、孙子满月,他都知道也参与喜悦,而他保护市民的心从未改变,请大家支持他再拼4年。

  大鹏里长邱清凉称许胡志强和大家搏感情,“市长和里长就像一家人”,有市府一起打拼当靠山,盖公园、清水沟、路灯亮,不挺胡志强要挺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11-25/6811527.shtml report 943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市长争霸战、决战中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连续两天南下台中,陪同该党市长候选人林佳龙扫街拜票,蔡英文誓言“要从台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蔡英文南下台中扫街助攻 近九成里长力挺胡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