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岛一司机被两米长护栏穿透胸膛(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护栏穿透司机胸膛,司机昏死在车内。(图片由警方提供)
护栏穿透司机胸膛,司机昏死在车内。(图片由警方提供)

  23日晚,城阳一男子雨中驾车撞到马路护栏后又与对面车道的车辆相撞,一段长约两米的护栏从司机的前胸插入,又从后背穿出,所幸没有伤及心脏。因营救及时,司机经开胸手术后保住了性命。

  23日晚上6点10分,城阳消防大队春城路中队接到报警称,正阳路彩虹桥上两辆轿车相撞,一名司机受伤被困。接警后,春城路中队的救援车立即赶赴现场。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是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大众宝来轿车撞断马路护栏后,与对向车道内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四轮电动车相撞,两车均严重受损。救援人员查看现场时发现,宝来车司机胸腔竟还插着一根近两米长的护栏,栏杆从他的前胸插入,从后背贯穿而出,并卡到副驾驶座上。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当时已昏死在车内,没有意识,但是呼吸、心跳还在。

  为了争取时间,消防战士当即将护栏剪断,然后用液压扩张器将已变形的车门打开,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救出,随后与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担架,由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发时,城阳区正下着急雨,事故疑因雨天路滑、车速偏快所致。

  司机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立即展开抢救。“当时检查发现,由于栏杆贯穿人体,伤者肩胛骨和肋骨多段多处粉碎性骨折,胸壁部分缺损,肌肉挫伤、肺部也有明显裂伤。万幸的是栏杆没有伤及心脏。”参与救治的一名医生介绍说,在经过连夜紧张的手术后,贯穿伤者胸腔的铝合金栏杆已被成功取出,目前伤者已脱离了危险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125/n406376293.shtml report 858 护栏穿透司机胸膛,司机昏死在车内。(图片由警方提供)23日晚,城阳一男子雨中驾车撞到马路护栏后又与对面车道的车辆相撞,一段长约两米的护栏从司机的前胸插入,又从后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