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豪车司机醉酒当街拉屎 并将排泄物扔向交警

来源:光明网
 
 
 

  前几天凌晨,新疆乌鲁木齐交警在肿瘤医院门前执勤时,发现一辆价值100万的奔驰车停在路边,经过检查发现,车上两男一女均属于醉酒状态,当民警把三个人叫到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询问时,车上的一名男子竟然当街解手,并将排泄物扔向交警。

  男子,“咋了(你想干吗)我就想牛(你就想牛,你牛不起来)在新疆我绝对牛,新疆是什么地方,新疆是边境(疆)省份,新疆警察都牛,你们别忘了,我是上税人,我他X上着税,养着你们。你们只能说是我家养的狗,知道吗”

  男子口出狂言,原来是要和交警PK谁更牛。借着酒劲他一口气对交警辱骂了5分钟,语言污秽不堪。当交警要带他到大队进行醒酒时,该男子竟然脱下了裤子裸露下身,干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男子,“(你丢人不丢人,多大的人,你敢扔你试一下)你怎么我怕你(你咋了你)”

  乌鲁木齐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指导员,姚勇,“裤子也没提,现场开始解大便,完了以后,就把自己的排泄物往民警和拖车司机身上扔。我们也没想到(他的恶劣行为)而且他还动手打人。(我们)劝阻解释也没有用。”

  无奈交警只能通过辖区派出所将醉酒司机带走。

  乌鲁木齐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指导员,姚勇,“两男一女,我们不能确定哪个人是司机,但是可以确定这三人都是醉酒状态。虽然我们从道交法上对他不能进行处理,我们可以以妨碍执行公务对当事人可以进行拘留。可以(处以)15日以内的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v.gmw.cn/2014-11/25/content_13957354.htm report 1858    前几天凌晨,新疆乌鲁木齐交警在肿瘤医院门前执勤时,发现一辆价值100万的奔驰车停在路边,经过检查发现,车上两男一女均属于醉酒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