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法院跳楼自杀 回应称事发前未与员工接触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鲁燕 李钟鸣

  “二七区法院内有个老人从办公楼四楼坠下死亡……”昨天下午,微博等媒体不断有人议论当天上午二七区法院内的“坠楼事件”,很多网站也纷纷转载这一事件。老人为何要跳楼?昨晚7点20分,二七区法院的网站和二七区法院官方微博发布了坠楼事件的“说明”。

  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实习生 李钟鸣

  事件

  法院内一老人坠楼

  据一些网站转载说,昨天上午10点多,二七区法院内发生一起人员坠楼事件,坠楼者当场死亡。

  坠楼者为一老年人,男性,从该院办公楼四楼坠下后当场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说明

  两个儿子因故意伤害被判刑

  昨晚7点20分,二七区法院官方微博及二七区法院网站发布坠楼事件的“说明”。

  该“说明”提到事发时间是昨天上午10时22分许。

  经查,坠楼人叫肖玉林,男,62岁,河南方城县人,系二七区法院审理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被告人肖磊、肖海涛的父亲。被告人肖磊(曾因犯挪用资金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肖海涛(曾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系兄弟关系。

  2013年11月9日,二被告人因琐事与被害人李某发生冲突,致被害人李某轻伤。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肖磊、肖海涛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被告人肖磊有期徒刑一年零五个月,判处被告人肖海涛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宣判后,二被告人不服一审判决,已提出上诉。

  事发前老人未与任何法院工作人员接触

  法院监控录像显示,昨天上午9时47分,肖玉林来到二七法院,其持身份证经登记、安检后进入法院,进院后在审判区走廊内来回走动,并无异常举动,也未与任何法院工作人员接触,10时22分许,肖玉林从法院办公楼审判区四楼西边窗户处坠楼。

  事件发生后,二七区法院立即拨打110报警,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后经救护人员确认,坠楼者肖玉林不幸死亡。

  公安机关当即对坠楼现场及死者进行勘验、检查。目前,二七区委已经组成由区政法委牵头,纪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参加的联合调查组,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欢迎广大网民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11/26/content_617041.htm report 1224 “二七区法院内有个老人从办公楼四楼坠下死亡……”昨天下午,微博等媒体不断有人议论当天上午二七区法院内的“坠楼事件”,很多网站也纷纷转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二七区法院回应“老人坠楼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