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女孩下落不明 曾发信息向男友求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海燕 10月16日,向彩云和男友刘明从深圳到惠阳淡水找工作,17日中午,尚彩云独自离开,从此下落不明。半月前,她曾给男友发短信求救,但男友无法找到她。惠阳警方称,其男友提供的信息太少,目前警方仍在找人,但没有消息,另外,尚无法确定尚彩云失联。

  误会:男友以为她回家了

  刘明说,23岁的他和19岁的向彩云都是湖南人,二人之前一直住在深圳沙井,但都没有工作。今年10月16日,二人一起来到惠阳淡水土湖一家宾馆入住,准备在淡水找工作。17日中午,向彩云对刘明说,她要去位于惠阳区政府旁的都市广场逛街。

  “我一直等到晚上六七点,但她还没有回来。接着,她在Q Q上发信息给我说去深圳她妈妈那里了。让我不要找她,过段时间再来找我。”刘明说。当时向彩云和男友是否闹别扭、吵架?她对淡水并不熟悉,男友为何让她一人外出?对此,刘明解释称,他们今年5月曾经到过淡水,她对淡水不陌生。“我们没有吵架,她出门时也挺开心的。”刘明说。

  而向彩云的母亲说,“彩云一直没有回来,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上月底,刘明找到我问彩云的事情,我才知道她失踪了。”而刘明也表示:“上月23日,向彩云一直没有跟我联系,我问她母亲才知道她没有回家。”另外,由于向彩云身上没有手机和其他联系方式,其间,刘明和向的家人一直无法联系到她。

  不过,刘明说:“但是,她的Q Q一直有登录,只是我们发信息给过去,一直没回复,我们怀疑登录Q Q的不是她本人。”

  警方:已着手调查和寻人

  11月2日,刘明和向母一起来到惠阳淡水向惠阳警方报案。“15天前,我突然收到向彩云发给我的一条信息,她说让我去救她。可是,她根本没有告诉我她在哪里。我打过去那个号码也无法接通。”刘明说,他把这些情况告诉了惠阳警方,“我怀疑她已经被人拐走了,现在一定被关了起来。”

  而向母则表示:“我女儿一直和刘明在一起,她在惠阳也没有其他朋友,我们也一度怀疑刘明可能拐骗她。不过,惠阳警方称我们还没有证据证明他有问题。”

  昨日,惠阳警方向南都通报称,向彩云出走未归事件惠阳警方已着手调查,并在网上发出相关信息寻人,不过,由于刘明提供向彩云的照片很小很模糊,而且其他信息也很少,警方很难查找,目前尚无进展。另外,现在向的Q Q依然可以登录,可能是她本人,因此无法确定其失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J/html/2014-11/26/content_3350100.htm?div=-1 report 1233 南都讯记者陈海燕10月16日,向彩云和男友刘明从深圳到惠阳淡水找工作,17日中午,尚彩云独自离开,从此下落不明。半月前,她曾给男友发短信求救,但男友无法找到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