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专家称MH370搜寻工作处于正轨 仍在继续评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首席专员马丁·多兰25日表示,对MH370的搜索在正确的轨道上,搜索团队有“很高信心”飞机终结的位置位于优先搜索区域。

  多兰称,目前,所有参与搜索的团队都同意,MH370的“终结处”靠近第七弧线,从距离埃克斯茅斯约1000公里处延伸至珀斯西南约2000公里处的一条曲线上。

  但多兰表示,现在有2个不同的优先搜索区域,因为搜寻团队基于卫星通信数据,用不同的方法来计算飞机的飞行路径。

  他表示,优先搜索区域并未包括所有可能的航线。目前,进一步的细化和模拟评估仍在继续。

  另外,英国《镜报》日前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负责统筹MH370航班搜索的调查员彼得·弗利称,该架航班的残骸可能很快将被冲上印度尼西亚的海岸,最有可能的地方是苏门答腊岛。

  弗利称,已经有很多人向当地警方交上了疑似物,这些物品已经被送往波音公司进行辨认,但目前尚未辨认出任何属于MH370的部分。

  MH370失联已经将近9个月,由180人组成的队伍仍在全力进行搜索,试图解开航班失联的谜团。在高优先级的搜索地区,两艘船只全天候使用声呐设备进行扫描,船员轮班工作,以确保搜索永不停顿。

  弗利称,“我们将找到答案”,对整个世界而言,知道这架飞机发生了什么非常重要。

  今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客机,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从雷达屏幕上突然消失,至今仍下落不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1-26/6816073.shtml report 809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首席专员马丁·多兰25日表示,对MH370的搜索在正确的轨道上,搜索团队有“很高信心”飞机终结的位置位于优先搜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专家称MH370搜寻工作处于正轨 仍在继续评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