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任志强: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 北京房价不会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 李金磊)近日退休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26日晚在《财经》年会上表示,中国房价短期内可能会波动,但长期来看房价还会涨,估计仍有10多年的上涨期。他还认为,北京房价也不会下跌。

  今年以来,中国楼市降温明显,房地产投资增速、商品房销售面积进入下滑区间,但近期在房贷新政以及降息等利好政策下,楼市开始出现回暖。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任志强在会上表示,房价可能会出现短期的波动,但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涨,而且至少还要涨十多年的时间。

  任志强认为,今年以来4个直辖市土地出让收入已超过6千亿元,一线城市土地价格增长了57%,而且今年以来政府没提过要控制房价,反而提出稳定住房消费,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很难有下降空间。

  以北京市为例,任志强指出,今年以来北京土地出让金额已超过1800亿元,超过去年全年,创历史新高,但土地供应面积不到去年的70%,地少、价高,再加上北京人口超过2000万,人口增长较快,这样的情况下,“你们以为北京的房价会掉下去,我觉得没戏。”

  在当天的会上,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也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还有10年的增长空间。

  “现在客户群体已经变了,倒腾房的人已经逐渐退出市场,但大量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仍然存在。”毛大庆说,“这两天降息,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一下子起来了。媒体问我房价会不会暴涨,我觉得房价不会暴涨,但市场会大涨。”

  毛大庆指出,现在的客户群体对优惠特别敏感,稍微有一点优惠就激发了入市热情,这说明房地产市场和需求都是很大的,只不过不支撑房价快速大幅增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11-27/6818899.shtml report 981 中新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李金磊)近日退休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26日晚在《财经》年会上表示,中国房价短期内可能会波动,但长期来看房价还会涨,估计仍有10多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任志强: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 北京房价不会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