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首次拥有直通内蒙古大草原的列车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2014年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次调图充分考虑广大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对普速旅客开行结构进行了优化。新图实施后,福建首次开行去往草原的列车。

  福州至西安方向的K1316/7、K1315/8次列车将延伸运行至呼和浩特,福建首次拥有直通内蒙古大草原的列车。

  全国铁路增开17对跨铁路局的普速旅客列车,优化调整了23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47.5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径路,将部分普速旅客列车更换为新型空调列车,从而使广大旅客的乘车环境进一步改善、出行更加方便。

  增开跨铁路局的直通普速旅客列车17对,具体为:北京~南通直达1对,北京西~成都东直达1对,厦门高崎~长春直达1对,伊宁~上海特快1对,松原~哈尔滨西特快1对,长春~昆明快速1对,长春~南宁快速1对,临汾~苏州快速1对,包头~通辽快速1对,西安~乌鲁木齐南快速1对,西安~沈阳北快速1对,上海~西宁西快速1对,成都~齐齐哈尔快速1对,成都~乌鲁木齐南快速1对,昆明~太原快速1对,兰州~上海快速1对,成都~银川快速1对。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11/27/c_127256031.htm report 642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2014年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次调图充分考虑广大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对普速旅客开行结构进行了优化。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