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什么仇什么冤重复几十遍

来源:人民网
西装男(左)柳某和瓜子哥薛某
西装男(左)柳某和瓜子哥薛某
公交“瓜子哥”不听劝还胡搅蛮缠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这话会火

  昨天上午,一段“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的视频在网间热传。据了解,事发起因是苏州一男子在公交车大声嗑瓜子,影响到其他乘客,被一名身着西装的男子提醒后,开始不断说:“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高达数十遍,并扯坏对方衣服、索要身份证,“西装男”忍无可忍怒揍其十几拳。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从苏州警方了解到,经警方调解后,打人的“西装男”柳某赔偿了100元,被打男子才答应不再继续纠缠。

  嗑瓜子引起的闹剧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 被劝的“瓜子哥”重复唠叨几十遍

  网上流传的视频里,一个站在公交车后面的小伙子拦住一个倒数第二排左边的一位穿西装的男子的去路,嘴里不断重复一句话:“你把我给打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我杀人放火了?我骂你了?你把我打成这个样子。”该男子还表示,自己被打得非常严重,可能会打出神经病,并要求西装男子一定要送他去医院检查。

  男子不断重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数十遍之后,西装男子已经明显很不耐烦了,多次表示:“我们可以下去说。”但站着的小伙子就是不依,说:“你下去溜了怎么办?”随后,便让西装男子报警,并以防止西装小伙溜走为由索要其身份证。遭拒后,站着的小伙子便开始扯住西装男子的衣服,西装男子便要求其松手,视频的2分15秒左右,双方开始撕扯,约20秒后,西装男子松手,这下,站着的小伙子更是不依不饶,死死堵着去路,嘴里还说:“你打,你打,你打死我好了。”同时,又开始不厌其烦地重复那句“我跟你什么仇啊”。

  约4分07秒的时候,公交车司机上来劝架,对站着的小伙子说:“哎哎哎,算了,又没伤。”听了这话,站着的小伙子顿时气急败坏,说:“我都快被打死了,你看看我这里。”随后,露出脖子给周围的人看。“我本来身体就不好,吃东西怎么了?我休息了很多天,不信你送我去医院检查。”这时候,车上的乘客都受不了了,纷纷表示:“这是多大的事啊,还走不走了?”司机见双方也不再动手,便又去开车了。

  “我听够了!!我要打死你!” “西装男”忍无可忍,怒揍对方十几拳

  司机走后,站着的小伙就不停发牢骚:“你要送我去医院检查,我相信法律,不能这样子伤害老百姓。”西装小伙说:“你把我衣服扯坏了。”同时,对站着的小伙提出要求:“不要再吵了,我们下车说。”但是,即使这样,站着的小伙还是不依不饶,一定要对方的身份证,还说:“你现在跟我去派出所,还有法院、检察院呢,你要打我随你怎么来。”

  7分多钟后,西装站了起来,拉住对方的领口说:“我听够了好吗?我要打死你!”没想到,站着的小伙子大吼:“死就死,你打死我好了。”同时,就一把抓住了西装小伙的西装。西装小伙被抓住了,便更加火大,吼到:“放手!我叫你放手!”同时,冲着站着的小伙子后脑勺和后颈部猛击了十几下,中途气急的时候还拉着小伙子的头部朝着前排桌椅撞去。司机见情况不妙,立马停车,在其余乘客的帮助下将两人分开。视频的最后,被打的男子发出了“呜呜呜”的哭声。有乘客劝打人的男子:“这种无赖有什么好打呢?”

  视频在网上一经发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都在调侃站着的小伙太爱碎碎念,并引用他那句话进行调侃:“我跟你什么冤什么仇,你要这样污染我的耳朵。”很多网友都对西装小伙表示很同情,有网友说:“竟然忍了7分钟,西装小伙也是拼了。”也有网友说:“要是我,非得打死他不可。”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西装小伙太冲动,说:“这下也许赔得就多了,最后几下真的下重手了。”

  记者还原“极品”剧情

  “西装男”同意赔偿“瓜子哥”100元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找到了当时接警的派出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派出所。民警宋敬表示这是24日中午的事,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派出所接警,在一辆开往独墅湖高教区首末站的142路公交车上,有乘客发生争执,目前双方已经动手了,公交车被迫停在了大地乐章东。

  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当时车上乘客都聚集在车厢前半部。很多乘客都表示有些受不了那个“瓜子哥”。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西装男子姓柳,从苏州市东环路官渎里立交桥站上车,本来是要去苏州工业园区联丰广场见客户的,因路程较长,就在公交车上简单休息。嗑瓜子的男子姓薛,今年35岁,南通如皋人,目前在苏州一个工地工作。薛某上车后就开始嗑瓜子,瓜子壳直接吐到车厢里,并且嗑瓜子的声音非常响。于是,柳某就善意地提醒:“这是公共场合,你这样影响到别人了。”可是,让柳某没想到的是,薛某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态度非常不好,后来,直接就站起来理论起来。在双方理论比较激烈的时候,柳某抓了一下薛某的脖子,于是薛某就开始大喊:“我跟你什么冤什么仇,你为什么打人。”随后,就出现了视频的那一幕。

  到派出所后,薛某一直说自己伤得很严重,民警立即将他送进附近医院,并告诉薛某:“先看外科。”薛某说:“不行,我要看内科。”民警就劝他说:“哪里疼就看哪儿。”但薛某坚持说:“我哪里都疼,哪里都要看,还要拍片子,做CT。”随后,又开始和柳某进行理论,柳某说:“我看你现在又没病了,就想讹我钱吧。”薛某说:“讹又怎样,你现在反正打我了,赖不掉了。”几番理论后,薛某又突然不看病了,于是一行人又回到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薛某说:“我要赔偿。”于是,大家便让他开价,他说:“200.元。”柳某说:“我看你就是想讹钱。”这时候,民警便劝柳某:“你现在也真的打人了,跟他也没法讲理,不如就赔点钱给他,把事儿了了。”听了民警的话,柳某也想通了,说:“行,我认栽,赔100元。”没想到,薛某一口应下:“好,100元就100元。”于是,双方便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说明,由柳某赔偿给薛某100元,薛某再也不能纠缠柳某。mān??+?+

  同车乘客也想打“瓜子哥”

  “遇到他,真算我倒霉。”柳某告诉记者,当天上午一直很忙,下午要见一位重要客户,所以想在公交车上安静会儿,没想到遇到这事。“结果在派出所耗到下午5点多,正事也都耽搁了。”对于打人这件事,柳某表示:“我也知道打人不对,但是我真的是被逼急了,怒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随后,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了当时报警的乘客刘先生。“大家都没想到,就因为一句简单的提醒,能惹来这么个大麻烦。”刘先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说真的,我都想上去打了,一直在大声嚷嚷,非常不讲理。”扬子晚报记者也尝试联系当日司机,对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旁观者清

  切勿一味满足自己 损害其他人

  针对在公交车上吃东西这件事,扬子晚报记者也采访了园区公交的几个司机。很多司机都提出,不少乘客会在公交车上吃东西,尤其是早上和傍晚。早上,会有很多上班族,因为来不及吃早饭,所以就边坐车边吃;而傍晚,就是一些放学的学生由于肚子饿了也会在公交车上吃东西。至于,在公交车上嗑瓜子,公交车司机王师傅说:“这样的人也有,但是少。”此外,王师傅还提了一点自己的想法,他说:“我发现不少学生在车上吃那种竹扦串的烤肠, 这是非常危险的。万一车子急刹车,竹扦很容易伤人伤己。”

  此外,扬子晚报记者还采访了一些长期乘坐公交车出行的上班族。大部分人表示:“除非时间紧迫,否则很少在公交车上吃东西。”对于在公交车上吃东西这件事,一些人表示无所谓,但是也有一些人表示有些反感。一位有些晕车的孙小姐告诉记者:“我很怕别人在车上吃东西,尤其的鸡蛋、包子、韭菜饼之类的,一闻就犯恶心。”还有一位有过惨痛经历的陶小姐说:“有一次,我穿着正装去面试,旁边一位女士的咖啡洒到她的白衬衫上,结果,她就穿着脏衣服去面试,非常没有自信。”也有一位老奶奶说:“年轻人,为了赶时间在车上吃点东西没啥大问题,但是如果一味满足自己需求,而去损害了其他人的舒适感就会有些自私了。” 於苏云 薛马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j.people.com.cn/n/2014/1127/c181466-23025009.html report 3994 西装男(左)柳某和瓜子哥薛某昨天上午,一段“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的视频在网间热传。据了解,事发起因是苏州一男子在公交车大声嗑瓜子,影响到其他乘客,被一名身着西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