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奶奶让孙子在地铁内小便 走时说:太脏了快走!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沈阳晚报

  奶奶让孙子 地铁上小便 市民一气晒到朋友圈

  “地铁里,一位女士让孙子就地小便,尿水在车厢里横流,素质啊!”11月27日,市民刘女士在微信圈儿晒出了她亲眼目睹的不文明一幕。

  目击者说:

  奶奶让孙子车厢小便

  刘女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这件事儿发生在11月23日中午,当地铁行驶到于洪广场站附近时,和她同车就坐的一位女子做出了一个让她意想不到的举动,当时这位女子领着她的孙子,同行的还有孩子的爸爸。

  “她把孙子领到车厢门口附近,然后当着众人的面褪下了孩子的裤子,打算让孩子就地小便,孩子看岁数也就三四岁,看到孩子奶奶的举动后,孩子的爸爸赶紧递过去一个空饮料瓶,但孩子奶奶连说没事儿,执意让孩子在地上解决,孩子爸爸也显得很无奈。”刘女士告诉记者,小男孩尿完后,孩子奶奶并没有收拾,随着列车的行驶,尿液从车厢门口处流到了座椅下方,坐在座椅上的乘客被迫全都站起身来,但还是有一位乘客不小心踩了一脚,把那位乘客恶心坏了。

  让刘女士更加无语的是,由于担心孩子踩到尿液,在提上孩子的裤子后,孩子奶奶就淡定地领孩子去了另一节车厢,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临走时还对孩子嘟囔着:这里太脏了,快走!

  刘女士表示,看见这一幕,她觉得实在是很不雅观,这当然不是孩子的问题,而是家长没有教给孩子文明的行为。她用手机拍下了照片,并分享到了微信圈里。

  网友支招:

  孩子地铁上内急有法解决

  出门在外,孩子突然内急总难免,若正在地铁里咋办?有网友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可以先带小孩上完厕所再上地铁,出门时也可给孩子穿上尿不湿,或者用塑料袋、矿泉水瓶子等把小孩的尿液装着,即便忘记携带,也要在地铁车厢里铺张报纸等。

  记者了解到,有的父母在遇到孩子内急时,会问孩子:能坚持一会吗?然后想办法在几分钟内找到最近的厕所,不会让孩子随地方便。在我们的地铁里也应该是这样,何况沈阳地铁每一站都有卫生间,不用出站,就能解决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4/11/28/013950092.shtml report 1140 奶奶让孙子地铁上小便市民一气晒到朋友圈“地铁里,一位女士让孙子就地小便,尿水在车厢里横流,素质啊!”11月27日,市民刘女士在微信圈儿晒出了她亲眼目睹的不文明一
(责任编辑:UN60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