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育誓言改善泰南投资环境:增加优惠 提高安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25日早上获得该国国王普密蓬御准,正式成为该国过渡政府总理。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25日早上获得该国国王普密蓬御准,正式成为该国过渡政府总理。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承诺提供更多优惠和更好的安保,以吸引商家到南部投资。

  据报道,巴育26日在总理府举行的杰出业者颁奖典礼上讲话时承认南部的治安情况让投资者却步,因此他要给予准备到南部投资的人优惠。“我肯定,任何准备到泰南投资的业者将获得奖励。”

  巴育表示,当局将协助业者在暴力事件较少的地区进行投资,包括让他们在军方控制的地区里设立公司。他强调,政府准备为前往泰南也拉府(Yala)、北大年府(Pattani)、陶公府(Narathiwat)和宋卡府(Songkhla)四个地区投资的业者提供优惠和安保。

  将来到拟议辟建的宋卡府、达府(Tak)、沙缴府(Sa Kaeo)、达叻府(Trat)和(Mukdahan)五个经济特区投资的业者也将获得同样的待遇。

  巴育指出,业者对于泰国的发展以及加强其同外国的联系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表示,政府敦促业者必须尽快做出调整,以便适应外在因素。泰国必须在农业和工业发展方面取得平衡,任何发展都必须是可持续的。

  他也说,政府必将通过额外奖励,例如去除繁文缛节来吸引外国投资者。政府正在对外国投资的条规进行改革,包括投资理事会为投资者提供奖励。

  巴育说,泰国虽发生了军事政变,但外国投资者仍对泰国感兴趣。他已确保外国投资者都了解到一点,泰国自5月22日发生政变以来就没有再发生暴力事件。“过去,外国人以为泰国军政府接管政权后也会把资产和企业夺走。但我可以肯定地说,当我推翻英拉政府后,我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为各方包括外国人给予援助。”

  泰南地区已长达10年遭受回教叛乱活动侵扰,袭击事件频传。据统计,爆炸、枪击、绑架等事件已造成6000多人死亡、超过1万人受伤,多数是平民。泰国政府去年与南部叛军进行了数次和平谈判,但时任英叻政府因政争缠身而使和谈停滞不前。

  巴育两个月前曾誓言要在一年内平定泰南的暴力冲突。他当时说,政府须在2015年底之前平定泰南局势,因为到时泰国将加入新成立的亚细安经济共同体,意味着泰国将迎来更多外来访客;若泰南届时无法终结暴力冲突、恢复和平稳定,将引发种种问题。

  他还表示,政府的重点是通过谈判来达致长期性的和平。

  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也曾表示,当局不打算通过以暴制暴的方式来对付叛乱分子,而是要心平气和地和他们沟通。委员会秘书长他汶透露,非正式对话一直在持续,只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28/6824359.shtml report 1657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25日早上获得该国国王普密蓬御准,正式成为该国过渡政府总理。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育誓言改善泰南投资环境:增加优惠 提高安保(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