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业银行创新推出四项小微金融新产品

来源:厂商动态

  11月27日,农业银行2014年小微金融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农业银行首次专门召开小微金融业务新产品发布会。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在发布会上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银监会等部门相关人士应邀出席。

  王纬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国务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国内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直以来,农业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有关部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民生金融、普惠金融与责任金融的主要抓手之一,坚持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始终是服务小微企业的主力军。

  本次发布会上,农业银行推出了2014年创新研发的“连贷通”和工商物业贷系列等四项小微金融产品,是农业银行完善和创新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特别是融资贵问题的具体举措。据介绍,“连贷通”产品是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的形式,允许在农业银行已有贷款的小微企业客户,继续使用农业银行贷款资金的融资产品,有效解决了“倒贷”(借助外部高成本搭桥续借贷款)垫高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问题。该产品还具有办理方式多样,客户可根据实际经营需要灵活选择融资种类和办理方式;担保方式灵活,可接受抵(质)押担保、保证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办理业务等特点。

  工商物业贷系列是用于借款人租赁、购置和经营工商物业,并定期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由工商物业租金贷、工商物业置业贷和工商物业经营贷三个子产品组成,将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在上述方面融资的需求,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农业银行始终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全行战略性业务,连续5年完成“两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2013年小微企业贷款增量与增速在四大行中位居首位。截至2014年9月末,农业银行服务的小微企业超过300万户,其中信贷支持的小微企业近29万户,贷款余额9540亿元。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1128/n406478678.shtml report 846 11月27日,农业银行2014年小微金融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农业银行首次专门召开小微金融业务新产品发布会。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在发布会上致辞,工业和信息化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