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子在医院“打砸闹” 一医生脖子被划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28日电 (张瑾娴)28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医生青格勒图照常在医院忙碌着,在和记者谈起昨夜接诊时患者家属“打砸闹”的混乱场面时,他仍心有余悸。

   27日晚23时,呼和浩特一对夫妇在数位朋友的陪同下,带着孩子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孩子的爸爸一进门就对着护士咆哮叫骂,非常暴躁,叫嚣着让赶紧给孩子治病。看得出来,他应该没少喝酒。”青格勒图告诉记者。

   青格勒图看到孩子眼睑上方有伤口,需要缝合,就通知其家人去挂眼科的号。然而,该醉酒男子仍旧在不停地吵闹,期间还拿医院接诊簿向护士砸去。

   此后,就在青格勒图准备给孩子治疗的时候,该男子又屡次闯进房间闹事、打骂医务人员。

   青格勒图告诉记者:“他第一次闯进来是拿起桌上的电脑显示屏,向我砸来;第二次他踹开门,门上的玻璃都弄碎了,溅的到处都是,我的同事脖子被划伤,有玻璃扎了进去。进来后,他拿着地上的玻璃,叫嚣着要划伤我们,弄死我们。这时,他的朋友把他手里的玻璃拿走,他又要冲上来打我,推搡中,我的手腕被抓伤。”

   记者获悉,在此过程中,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离开,孩子未能接受正常治疗。最终,该男子被接警的新华西街派出所民警带走。

   脖子受伤的医生毕某对记者讲起此事时非常无奈。他称,现在做医生很难,虽然伤的不重,但是医生、护士并未做错什么,就这样被无故打骂、折腾半天,很无辜。

   青格勒图同样认为,如今医疗行业的危险性很高,昨夜发生的事情,幸好有他朋友在场,否则后果难以设想。如果是女医生遇上这种事情,更是难以招架。“还是希望社会大众能增强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青格勒图说道。

   28日,中新网记者联系了处理此事的新华西街派出所教导员窦永杰。他告诉记者,昨夜闹事的男子确实是喝多了酒,当时他比较着急,导致行为冲动,也动手打了人。对此,警方会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依法处罚、拘留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11-28/6827217.shtml report 989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28日电(张瑾娴)28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医生青格勒图照常在医院忙碌着,在和记者谈起昨夜接诊时患者家属“打砸闹”的混乱场面时,他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醉酒男子医院“打砸闹” 两名医生不同程度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