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男违停后掌掴协警:在汉阳没我摆不平的事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在汉阳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昨日,一名宝马车主违停,被协警开了违停单后要求对方撤销,遭到拒绝后竟撕下罚单,并掴协警。最终,打人的宝马男杜某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

  警方介绍,昨日上午9时40分,汉阳大队一中队两名协警金威、张让在汉阳鹦鹉大道钟家村电信局营业厅门前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

  一辆车号为鄂A01388的小型宝马越野车停在电信钟家村营业厅正门前的机动车道上,由于车辆违停地点正在主干道,十分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协警金威按照正常程序,对违停车辆取证并贴违停通知单。贴完单后,金威准备离开,这时一名自称姓杜的男子从电信局营业厅冲出来,杜某称刚停不久,希望能够撤单。

  两名协警表示,罚单已经开出,如若对贴单有异议,可到汉阳交通大队申请行政复议。此时,宝马男突然情绪激动,与协警发生激烈争执,并扬言他“在汉阳没有事情摆不平”。

  随后,这名男子突然将贴在车窗的罚单撕下,并一巴掌扇在协警金威的左脸上,导致金威摔倒在地,嘴角流血。

  附近执勤的民警闻讯赶来,将打人的宝马男控制住,并带往汉阳交通大队进行询问。随后,根据相关法律移交汉阳公安分局建桥派出所。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宝马男姓杜,家住马沧湖一带。杜某殴打伤害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xdsb.voc.com.cn/article/201411/201411281912013103.html report 738 “在汉阳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昨日,一名宝马车主违停,被协警开了违停单后要求对方撤销,遭到拒绝后竟撕下罚单,并掴协警。最终,打人的宝马男杜某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