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讨要80万欠款未果后街头自残(图)

来源:光明网
没能要到欠款,内蒙男子高某选择自残
没能要到欠款,内蒙男子高某选择自残

  为讨要80万元工程款,内蒙古男子高某来到西安,但却被告知欠款无法偿还。走投无路的高某站在欠款公司楼下,一时想不开,砸碎了随身携带的玻璃杯,用玻璃碎片割破了自己的左手。

  大差市一男子自残割破手指

  11月28日上午10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华商网热线称,在西安市大差市十字路口西南角附近的和平银座广场楼下,有一位男子正在自残,鲜血流了一地。“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不太了解,听附近的人说是经济纠纷。”张先生说。

  接到热线后,华商网编辑在11时许赶到事发现场,在和平银座东侧出口处的地面上,有被清水冲洗过的痕迹。该广场物业工作人员王先生说,事发时他在楼上,听到同事说楼下有人自残,王先生马上下楼查看情况。

  “我下楼后看到,这个男的手上全是鲜血,地上也流了好多血。周围有很多路人劝说他赶紧去医院看一下,但是都被他拒绝了。”王先生说,该男子的年纪约为40多岁,个子不高,身材较瘦,有市民劝他先去附近的医院治疗,他却回应说:“不用管我,我没有事”。

  “后来有一位女士用丝巾帮他简单包扎了一下,还有别的路人上来用纸巾给他止血。”看到这种情况,王先生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热线,不一会儿急救车来了,该男子被送往了附近的西安市第四医院。

  男子因讨债未果欲轻生

  28 日中午,小编在西安市第四医院骨科病房内见到了这名轻生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姓高,42岁,内蒙古锡林浩特人。据他讲,2011年他承包了西安一家公司位于蓝田的一个狩猎场项目的部分工程,工程款一共是300多万,工程已经完成,但该公司目前仍欠款80万,另外还有利息60多万元。

  高某说,他来西安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一直在北郊的小旅馆住,这几天实在是没钱了,只好抱着被子在和平门附近的城墙下露宿。28日早晨,他再次来到位于和平银座的这家公司讨要欠款,但对方表示暂时没有钱偿还债务。走投无路的高某下了楼,站在大街上,将手里的玻璃杯摔在地上,用玻璃碎片将自己的手割破。

  西安市第四医院骨科医生对高某的病情进行诊断后表示,高某用玻璃碎片割破自己的左手,造成左手拇长屈肌腱损伤、正中神经损伤,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手术费用大约在几千块钱左右。

  “因为这个事,妻子已经和我离婚,上大学的孩子也因为交不起学费,现在辍学打工。”高某说,他身上也没有钱做手术,而他为了承包狩猎场的工程,也欠了一屁股债无力偿还。

  碑林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高某讲,前来西安讨要欠款时,他手里有该公司开具的工程结算单以及该公司所打的欠条,但是由于该公司一直没有偿还欠款,他原本打算诉诸法律,但由于诉讼费太高只好放弃。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安娜表示,高某遇到的这种情况,不属于减免缓交诉讼费的范围。安娜建议,高某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但必须要开具相关的特困证明。

  28 日下午,小编前往和平银座广场,发现这家名为陕西旌详实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均已上锁。小编辗转联系到该公司的一名姓周的负责人,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高某与公司的经济纠纷,目前公司的总经理在甘肃出差,一切事务要等其回来后才能进行处理。周姓负责人说,目前他已经垫付高某的部分手术费用。

  公安碑林分局和平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西部网)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11/30/content_14008546.htm report 1849 没能要到欠款,内蒙男子高某选择自残为讨要80万元工程款,内蒙古男子高某来到西安,但却被告知欠款无法偿还。走投无路的高某站在欠款公司楼下,一时想不开,砸碎了随身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