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砍伤前女友后自残 垃圾车司机制止被砍伤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动刀前,他究竟有没有想过这件事的后果,现在谁都说不清。但当他拿出刀子挥舞的时候,后果也就不再由他控制了。

  动刀前,他究竟有没有想过这件事的后果,现在谁都说不清。但当他拿出刀子挥舞的时候,后果也就不再由他控制了。

  刚进小区有人拿刀捅向女子

  11月29日晚10时25分,城南邮电北巷鸿雁社区发生一幕惨剧。租住在该小区的27岁女子袁某和表弟从外面刚走进小区,一男子就从后面冲过来,勒住她的脖子,掏出刀子就捅。

  袁某完全蒙了,她使劲挣扎大声呼救,两人随即翻滚在地,袁某的表弟认出凶手姓李,曾和表姐袁某谈过恋爱,于是赶紧上前制止,但李某像疯了似的,拿着刀四处挥舞,袁某的表弟也被划了几刀。

  拉垃圾司机持木棒制服持刀男

  事发时,一位开车来小区拉装修垃圾的司机李随浮刚把车停在社区门口,进社区时恰好看到这一幕。起初他以为是年轻人在开玩笑,可当他看见有人拿着刀,就赶紧跑过去试图将持刀男子拉开,但持刀男子像已经失去了理智,持刀向他捅来。

  无法制止持刀男子,李随浮返回自己的大车内,取来一根一米多长的木棍,连续抡了四五下,将男子打趴在地,男子手里的刀也掉落在一边。

  社区的监控完整地记录了这一过程。

  持刀男捡刀捅向自己腹部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监控录像里看到,凶手被制服后,袁某爬起来向院内跑去,目击者称,袁某全身多处在流血。

  凶手在地上躺了三四秒钟后,突然站起来,捡起刀就向自己的腹部连续捅了几刀,随后倒在地上,又抹起了自己的脖子。周围有人围上来,但没人敢动他。

  跑出去五六十米远的袁某倒在上楼的台阶上。附近的居民王先生打了110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120将袁某和持刀男子李某送往陕西省人民医院抢救,司机李随浮和袁某的表弟也被送往医院。

  砍人男子父亲:他俩曾商量结婚

  昨日下午,袁某和李某还在重症医学科接受抢救,处于昏迷状态。李随浮的左臂被缝十多针后自行离开,袁某表弟的伤不太严重。袁某和李某的家属也分别从老家赶过来,他们都是商洛人,且互相熟识。

  在医院,华商报记者没有找到袁某的家属,但见到李某的父亲,李某的父亲说,李某和袁某是小学同学,毕业后,李某在上海工作,袁某现在在黄雁村附近一医院做护士,两人都是27岁。三年前,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原计划今年3月结婚,婚纱照都拍了。“具体为什么,我们也说不清。”李某的父亲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碑林警方处获悉,女子袁某租住在事发小区,和李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可能因为感情纠纷,发生了惨剧。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制服凶手的司机:“就是不能让他再伤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不顾自己危险制服凶手的李随浮,他今年40岁,职业是司机,租住在胡家庙附近的一个小区。回忆起这事时,他说:“开始还没觉得害怕,但被捅了后,就有些心虚了。尽管如此,当时我就只有一个念头,无论如何,都要把凶手制服,就是不能让他再伤人。”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201/n406530161.shtml report 1589 动刀前,他究竟有没有想过这件事的后果,现在谁都说不清。但当他拿出刀子挥舞的时候,后果也就不再由他控制了。刚进小区有人拿刀捅向女子11月29日晚10时25分,城南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