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黄海波“狱中”生活:经常看历史谍战书(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高圆圆结婚照。(图据网络。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高圆圆结婚照。(图据网络。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黄海波(资料图)
黄海波(资料图)

  高圆圆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婚礼,婚礼上放起了《我们结婚吧》主题曲《终于等到你》,然而,《我们结婚吧》的另一位主演黄海波缺席。而昨日“果然”黄海波出来了,有网友感慨,”果然“出来了,可惜“桃子”高圆圆已大婚。

  11月30日,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北京警方证实,昨日,演员黄海波收容教育期满,按期解除收容教育。而黄海波经纪人也证实,黄海波确已释放,但目前公司仍未见到演员本人。

  黄海波“狱中”生活:经常看历史谍战书

  今年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黄海波于5月15日晚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5月31日,拘留期满的黄海波并没有被北京警方释放。当日上午,北京警方向媒体证实:黄海波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

  黄海波被收容教育一事曾受到不少争议,法学专家江平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直言:“黄海波因嫖娼不仅被处行政拘留,还被收容教育半年,这显然不公平。《收容教育制度》不符合时代的发展要求,应该废止了。对不符合时代发展的法律法规,也不能简单废止,还应考虑替代办法。”

  有知情人士曾向记者独家透露黄海波在收容所中的生活:“他在里面状态挺好的,经常让经纪人寄一些书,包括历史、谍战的书。”

  涉事女已解除收容教育 转为刑事拘留

  事过半年,情况如何? 昨日上午,不少记者蹲守在收容所门口等待黄海波现身,但直到相关涉案人刘馨予走出收容所大门,黄海波却仍是不见踪影。上午10时左右,记者看到一名身高约为180cm的女子在两名警察的带领下走出收容所,似乎发现有媒体在,她全程用帽子挡脸,看不出来是谁,但身高和当初与黄海波进行交易的卖淫女刘馨予比较相似。

  随后,刘馨予的代理律师杨明利向腾讯娱乐独家证实,刘已经解除收容教育,但又被丰台分局原办案单位人员带走,丰台分局以介绍他人卖淫罪对其刑事拘留。

  第三方庞理鹏律师表示,介绍卖淫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九条中的一个罪名,对于犯本罪的,可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黄海波已释放 但不见本人踪迹

  11月30日下午,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黄海波已经从看守所释放,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按期解除收容教育。但记者在收容所并没有见到他的踪迹。

  对于黄海波在哪里?有媒体致电黄海波经纪人,对方称公司也是刚得到消息,黄海波确实已经释放了,但公司目前还没有见到演员本人,如有进一步的消息,将第一时间公布。而黄海波的家人也称没有见到他本人。

  据悉,5月15日,其在嫖娼时被警方抓个正着,先是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随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广电总局2014年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黄海波将继续面临事业难题。

  黄海波电影动向新片涉坐牢台词:改造好才能放

  11月5日晚,黄海波、张歆艺主演的电影《胜利》在香港油麻地百老汇电影中心放映。该片入围了香港亚洲电影节的“亚洲国度”单元。广电总局之前下发“劣迹令”,指出要暂停有违法行为的明星的电影作品。所以,此次放映可能是观众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黄海波。而片中还有黄海波坐牢改造的情节,可谓戏如人生。

  《胜利》由导演张猛执导,讲述了一位曾经的大哥坐牢十年后想要开始新生活,但发现一切都是徒劳的无奈故事。其中有一个情节是一个小女孩问黄海波饰演的陈胜利:“听说你坐过牢?”,陈胜利回答:“是”。女孩又问:“改造好了吗?”,陈胜利说:“改造好了才能放出来”。

  黄海波失去的那些:

  失去最佳男主角提名

  8月14日,“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名单公布,《咱们结婚吧》也以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最佳女配角等5项提名紧随其后,黄海波与最佳男演员的提名无缘。此外,金鹰电视节等颁奖礼上,黄海波都失去了最佳男主角提名。

  代言损失上亿

  影视公司在短期内也不会启用“劣迹”艺人,广告商也将终止与这些艺人的合同。这对于一些明星影响不小。以黄海波为例,其入狱前片酬是60万元/部左右,加上各种代言费和商业活动,如果被封杀一年,黄海波的经济损失近1亿元。综合央视、《法制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41201/259547.shtml report 2759 高圆圆结婚照。(图据网络。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黄海波(资料图)高圆圆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婚礼,婚礼上放起了《我们结婚吧》主题曲《终于等到你》,然而,《我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