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嫌犯深夜侵入电台频率 叫卖补肾假药

来源:金陵晚报

  通讯员 苏宫新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每到深夜,按时停播的常州几个电台频率,会忽然响起叫卖补肾药鹿顶丹的广告,还有专家介绍和客户互动环节。常州警方与当地药监、无线电管委会等联合调查,发现是有人非法架设电台切入当地广播电台频率,非法推销假药,半年多已卖出40多万元。

  在一次药品产销会上,49岁的孙某结识销售壮阳药品鹿顶丹的伍某。伍某推销之余,又开出更为“诱惑”的条件:先安装设备、发货,卖不掉就退货。2012年12月,伍某很守信地送来设备,也就是非法电台,还派来技术员李某指导安装。

  正常的电台频率通常在晚上12点至次日凌晨6点休息,于是,每晚深夜,他们的电台侵入这些暂时闲置的频段,播放事先制作好的推销广告:“鹿顶丹,宫廷秘方,包治百病,无任何副作用……现在有请鹿顶丹第九代传人陆丹教授给大家介绍它的神奇功效……”半年多下来,孙某等人在常州卖出40多万元的货。

  去年9月,常州有关部门接到举报。“根据广告中的电话,联系上对方假装买药,要求交易,以便摸情况。”武进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张欣说。到10月18日,武进公安、药监、无线电管委会等联合行动,当送货人回到窝点后,将其当场堵住抓获,并从窝点仓库中查获26万元的药品,以及送货人的账本。随后在另外的小区找了2部电台。

  经检测,名为保健食品的鹿顶丹里出现非法添加的他达拉非,那是伟哥的主要成分,是法律所禁止的,故被依法认定为假药,又未取得药品销售许可,属于无证经营。

  被警方缴获的日记本上,孙某简单记录着从2012年12月8日到2013年10月16日这段时间的大小事情。孙某还时常在日记本上写点打油诗:“点点滴滴都需钱,花钱方知挣钱难。辛辛苦苦一天天,人生如梦又如烟。”

  如今孙某后悔不已,恨自己贪钱想发大财,结果毁了儿子和侄子,没脸面对亲人。日前,孙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刑3年,并处罚金12万。

news.sohu.com false 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12/01/content_1723052.htm report 1015 通讯员苏宫新金陵晚报记者徐宁每到深夜,按时停播的常州几个电台频率,会忽然响起叫卖补肾药鹿顶丹的广告,还有专家介绍和客户互动环节。常州警方与当地药监、无线电管委会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