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人员伤亡尚不详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读危害

  #快讯#【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人员伤亡尚不详】1日14时许,位于温州市牛山北路的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现场目击者称,现场火烧相当大,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有关救援人员称,由于大火包围了整个市场,人员伤亡情况暂不详,如果起火前市场内有人在里头,不排除有人员伤亡的可能。

    据浙江省温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温州发布"消息,今天下午2:10左右,温州市区牛山北路化工市场发生爆炸。目前消防人员正在扑救。为确保安全,请周边居民关好门窗,方圆1公里内人员自行疏散。

    据初步了解,当时一辆槽罐车在市场内,先是槽罐车燃烧,继而引发市场的仓库大火,市场的仓库内储存物主要是甲醇、苯等原料。

    温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温州消防"消息称,下午14时03分,温州市公安消防局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瓯海区牛山北路化工市场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先后调度7个中队23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目前火势正在紧张扑救中。

    【现场再出现两声爆炸】15点59分许,温州网记者王建平在现场再次听到两声爆炸声。消防部门目前正在灭火。

    【现场连续爆炸五六次】温州网记者王建平前方消息:据化工市场保安称,目前已发生五六次爆炸。现场气味非常刺鼻。据了解化工厂爆炸区有很多化学罐。

    【工人介绍起火原因】该市场工人介绍,下午起火原因可能是有工人正在卸货的时候遇到明火,扑灭不当引燃了附近的仓库。

    【2000米范围内人员已撤出】公安科信局正在用无人机进行监控,据了解,2000米范围内人员已撤出。

    【两位伤员受伤比较严重】据温州都市报记者王怀慈消息:温州市卫生局医政处处长郑云蒸正在牛山北路现场。她介绍,现场有2位伤员比较严重,目前已送往118医院。其中,来自安徽的陈先生今年40岁,全身94%烧伤;来自湖南38岁的龙先生55%烧伤。

    【晚上或继续救援】温州网记者王建平:现场正在商量架设电力晚上救援。

    【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事件导致2人重伤、1人轻伤】记者从温州市政府了解到,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事件导致2人重伤、1人轻伤,目前尚无人员死亡报告。17时火势已基本控制。据化工市场的工人介绍,起火仓库存储甲醇、苯和碱等工业原料。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201/n406555891.shtml report 3599    解读危害#快讯#【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人员伤亡尚不详】1日14时许,位于温州市牛山北路的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现场目击者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人员伤亡尚不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