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纪委牵头调查69套房产民警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友爆料称宁波杭州湾公安局民警沈某名下拥有69套房产。记者昨日从宁波市公安局了解到:由纪委牵头其他几个部门共同组成的调查组正开展调查。由于此案涉及沈某购房资金从何而来、是否涉嫌银行骗贷、有没有违纪违法行为等问题,调查过程较为复杂,警方拒绝透露目前的调查进展情况。

  此前,浙江宁波一民警被网络举报拥有69套房产、两张身份证,引发普遍关注。网帖称,“宁波杭州湾公安局民警沈某有两个身份证,且两号码尾号相同,正常工作、结婚登记等都在真的身份证上,其他房产登记都在另外一个身份证上(逃避了产权实名登记)……此房叔是专门诈骗银行的诈骗犯,骗到房款后,房子迅速被法院查封,最后房子等于是以高价卖给了银行。此房叔现还在慈溪杭州湾公安分局正常上班,目前还荣升为一片区警长……”

  针对网民反映的相关问题,宁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纪检部门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调查组对网曝沈某拥有两个身份证及多套房产的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如沈某涉及违法违纪,将依法依纪查处。

  此前,据媒体报道,沈某所在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曾回应称,经调查未发现该民警有贪污、受贿等违法行为。但据传沈某涉多起民间借贷纠纷,他自己称“我是有苦衷的,而我的苦衷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相关资料显示,沈某今年42岁,2002年考入宁波慈溪公安局,2012年调入现在的杭州湾新区分局担任片区民警。沈某持有房产大部分是2010年左右购入,其中57套房屋产权集中在慈溪嘉富中心,是一幢商住两用建筑,而沈某持有部分物业今年初已被法院查封。文/综合媒体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4-12/02/content_100144.htm?div=-1 report 2343 [相关]宁波一民警被曝有69套..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友爆料称宁波杭州湾公安局民警沈某名下拥有69套房产。记者昨日从宁波市公安局了解到:由纪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