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森浩手写道歉信求原谅 黄洋父母拒收不回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审宣判后黄洋母亲杨国华(中)失声哭泣。
一审宣判后黄洋母亲杨国华(中)失声哭泣。
一审宣判时,林森浩面无表情。
一审宣判时,林森浩面无表情。
一审宣判后,林森浩父亲表示一定会上诉。
  一审宣判后,林森浩父亲表示一定会上诉。

  12月8日,“复旦投毒案”将在上海市高院公开开庭审理。林森浩代理律师透露,林森浩的上诉状称林森浩没有杀害被害人黄洋的故意。开庭前,林森浩写了一封去道歉信,跪求黄洋父母原谅自己的灵魂。但至昨日记者发稿前,此封道歉信黄家人没看便拒收了,并未有任何回应。

   二审8日开庭

  “没有杀害被害人黄洋的故意”

  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二审将于12月8日在上海市高院公开开庭审理。林森浩的代理律师唐志坚律师称,目前根据法院口头通知,该案将于12月8日上午10点在上海市高院第五法庭开庭审理。届时,唐志坚律师将和斯伟江律师一同担任林森浩的律师为其辩护。

  据介绍,林森浩的上诉状极为简单,不超过350个字,“上诉人没有杀害被害人黄洋的故意,被害人黄洋所饮入的二甲基硝胺的剂量能否直接导致被害人死亡的事实不清,认定上诉人构成故意杀人罪的事实认定错误,请二审法院予以改判。”

  林森浩:  

  开庭前写道歉信求原谅

  而在二审开庭前,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网上公开报道获悉,日前,林森浩亲笔书写了一封道歉信给黄洋的父母,跪求他们原谅自己的灵魂,并称“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有多好”。据媒体报道,林森浩的这封信共1548个字,分8段,由黑色水笔书写。

  据了解,由于无法向黄洋的父母当面道歉,林森浩便书写了一封道歉信,希望通过代理律师转交给黄洋的父母,但遭到黄洋父母的拒收。

  林父:

  曾三次当面道歉被拒

  对于外界质疑他们为何不及时出来向黄洋家人道歉,林父用“种种原因”概括。林父告诉记者,最初他并不相信儿子会杀人,直到在庭上看到儿子,再到宣判,他才渐渐地接受黄洋因儿子而死这个事实。之前,本来想和儿子沟通后再看看如何应对,可没想到,事情就这样耽搁了。

  林父称,他曾三次想向黄洋的父母当面道歉,但都未见到黄洋的父母。第一次是在上海,一审宣判后,他前往浦东黄洋父母的暂住处,但未能见到黄洋的父母。此后,林父两次前往黄洋在四川自贡的老家,希望当面道歉,但都未被接受。

  伴随着道歉引发出来的是有媒体报道称林父围堵黄洋父母。“我做也是错,不做也是错,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林父称,他的很多行为和言语被媒体误解报道了,就好比他根本没有围堵过黄洋的父母,他去只是想真心道歉。此次林森浩写信道歉跪求原谅,也是出于多次当面道歉被拒后的无奈。道歉信共1548个字分8段,由黑色水笔书写尊敬的黄叔叔、阿姨:

  对不起,我给你们带来了如此沉重的打击。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很苍白地说,对不起,叔叔阿姨!给你们跪下谢罪!希望你们平安,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也希望你们能谅解我的灵魂!

  ……黄洋父母

  搬家后地址保密没看信更不接受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多次电话和信息与黄洋父亲黄国强联系,但均被一 一拒绝。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至昨日上午,黄国强夫妇才得知林森浩写下道歉信一事,他们既没有看道歉信,也不接受道歉信,更未对外界有任何回复。

  黄洋出事的那一天在去年4月1日,今年清明节是黄洋去世后第一个清明节,这是一个让黄国强夫妇不愿意面对的一个节日。今年清明节当日下午,黄国强告诉记者,正是因为有清明节这一节点,夫妇的生活因黄洋事件遭到外界的干扰,于是当天到黄洋坟墓看望过后,决定离开荣县回到老家。他说,在回老家前已经决定了,把住址严格对外保密,不愿意接受他人的打扰。“不想见到林家人,也不会原谅他们,更不愿意提及这事。”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志综合新民晚报、新民网事件回顾

  2013年4月1日 复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黄洋饮用寝室饮水机中的水后,身体不适,有中毒症状

  2013年4月11日复旦大学报案。上海警方在饮水机残留水中检测出某有毒化合物成分,锁定黄洋室友林森浩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3年4月12日林森浩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3年4月16日 黄洋经医院救治无效去世

  2013年4月25日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林森浩

  2013年10月30日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受理林森浩涉嫌以投毒方式故意杀人案

  2013年11月27日“复旦投毒案”开庭审理

  2014年2月18日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认定,林森浩因琐事而采用投毒方法故意杀人,手段残忍,后果严重,社会危害极大,罪行极其严重。林森浩到案后虽能如实供述罪行,尚不足以从轻处罚。最终,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林森浩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4年2月25日林森浩的二审代理律师唐志坚正式受林森浩委托向法院提起上诉。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1202/259586.shtml report 3159 一审宣判后黄洋母亲杨国华(中)失声哭泣。一审宣判时,林森浩面无表情。一审宣判后,林森浩父亲表示一定会上诉。12月8日,“复旦投毒案”将在上海市高院公开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