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余人入伙传销没赚钱举报“上线” 3头目被抓

来源:人民网
 

  加入传销半年多没赚到钱,20多名江西上饶籍传销人员来到蜀山区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被骗,希望警方抓捕上线,追回钱款。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警方获悉,11月28日,3名“老总”级别的传销头目被抓获,另有一名传销头目在逃。

  传销人员反水

  蜀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介绍,今年10月18日,二十多人挤进办公室报案。“当时他们都很激动,说是来举报传销的。我一问才知道,他们自己也是做这个的。”办案民警说,二十多人都跟着一名姓胡的人,称胡某就是他们的上线。

  据初步了解,二十多人都是江西人,为胡某的亲属、朋友或网友,从今年3月份开始,他们陆续被胡某骗到合肥做传销。“胡某的忽悠手法很常见,先告诉他们合肥有政府支持项目,邀请他们来考察,等人一到,就安排洗脑课程。”办案民警说。

  “胡某先后发展了25名下线,这些人交了钱后,一直没能发展其他下线,所以拿不到提成,更别提传销人员口中的1040万了。”眼看挣钱无望,今年9月开始,这伙人内部开始起冲突,一部分人向胡某索要钱款。推辞一个月后,胡某最终坦白:我现在也拿不到钱。于是,二十多人拉上胡某前来报案。

  三个头目被抓

  在经侦大队,二十多名传销分子逐一做了笔录,交待自己的上线,并绘制出了一张传销组织关系图,交给警方调查。“除了胡某这条线,他们还根据听课、交流时掌握的信息,交待了方某、刘氏姐弟等传销头目。”

  随后,警方根据相关线索进行侦查,11月下旬,警方最终确定方某、刘氏姐弟中的姐姐及其丈夫已经逃至滁州,并伺机在滁州发展传销下线。11月28日,在滁州警方的配合下,3人在各自的住处被抓捕,同时还有9名传销人员落网。

  “方某和刘氏姐弟中的姐姐均已发展下线超过30人,涉案资金达到组织领导传销罪的标准,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办案民警介绍,目前,刘氏姐弟中的弟弟仍然在逃,他也是目前最顶端的传销头目。

  根据组织关系图,警方目前已遣散传销人员40多人,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姚凯)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4/1202/c338655-23082675.html report 1482  加入传销半年多没赚到钱,20多名江西上饶籍传销人员来到蜀山区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被骗,希望警方抓捕上线,追回钱款。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警方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