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援助工作者在阿遭塔利班射杀 两名孩子亦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2日电(张洁娴)日前,身处阿富汗的一名南非籍援助工作者及其两名孩子遭塔利班射杀,3人不幸身亡。

  事发于11月29日(上周六),3名塔利班伪装成警察,闯入位于喀布尔的学术与发展中心,其中一名携带自杀式炸弹,另两名持有枪支,并向该名为瓦纳(Werner)的男子腿部开枪。男子当即冲上楼,试图保护他的两名孩子,但3人最终未能幸免于难。

  塔利班随后在屋内四处开枪,并挟持办公室内的其他数名员工,持续长达4小时。

  受害者一家在数年前搬到阿富汗,在当地从事援助工作,扶持当地发展。他的亲友及同事们都对其给予很高的评价。其妻子也在喀布尔的一家医院工作,两名孩子分别为15岁和17岁。塔利班误认为瓦纳是一名传教士并企图游说穆斯林成为基督徒,因此发起此次袭击。

  目前,受害人的姐姐已从比勒陀利亚赶赴阿富汗处理其后事。南非外交部也正协调其妻子回国的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1202/c1002-26135722.html report 52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2日电(张洁娴)日前,身处阿富汗的一名南非籍援助工作者及其两名孩子遭塔利班射杀,3人不幸身亡。事发于11月29日(上周六),3名塔利班伪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南非援助工作者在阿富汗遭塔利班射杀 两名孩子亦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