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同意分手 在家守2天不让女友出门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韩政 实习生 罗贤为
商报记者 韩政 实习生 罗贤为

  重庆商报讯 12月1日上午,巴南区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张某报警,称自己的闺蜜李静被人“困”了两天,不能出门上班。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李静,原来是其男友王皓不愿分手,守着她不让她出门。

  据了解,李静和王皓是一对90后小情侣。两人都是外来务工者,由于曾在一起工作,2013年,两人走到了一起。本来十分相爱的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经常性吵架磨掉了两人的爱情,于是李静提出分手,对此,王皓死活不同意。于是李静把自己的工作换到了李家沱一家酒吧。

  知道这情况后,王皓十分生气,11月29日上午,便将李静骗到了两人以前住的小区,不让其去酒吧上班。随后两天里,王皓不准李静出门,24小时守在她身边,吃喝拉撒睡全在屋里,肚子饿了,就叫来快餐。

  对于王皓的行为,李静十分反感,12月1日上午,她趁着王皓不注意,悄悄打电话告诉了闺蜜张某,称自己被男友困在家中,不能随意走动,也不能出门上班。十分担心朋友安全的张某,便打电话报警。

  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迅速到达了事发现场,根据张某提供的地址,民警很快找到了李静和王皓,只见屋内乱糟糟,吃的快餐盒堆了一地,两人的情绪已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

  见民警到来,王皓显得很紧张,称担心李静学坏,并且希望可以挽留自己这份爱情,才会将李静困在家中,守着她不让她出门。

  民警发现,王皓并没有对李静实施暴力,鉴于他并未做出过激的行为,并且没有构成犯罪,于是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和劝解,希望其可以打开心扉,毕竟两人曾经相爱过,不要为了得到别人的爱,而做出令自己后悔终生的事。

  经过民警的细心劝解,王皓最终答应放手,承诺不会再纠缠李静。(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4-12/03/content_459475.htm report 1114 商报记者韩政实习生罗贤为重庆商报讯12月1日上午,巴南区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张某报警,称自己的闺蜜李静被人“困”了两天,不能出门上班。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李静,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