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校长学apec 办喜事全校放假

来源:搜狐网
  

  所谓任性,就是顺从自己的内心,不受外界条条框框的约束,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叽歪吧……

 

  适逢这个任性的年代,于是那辆火车说,"老子早就不想走铁轨了!"它一头撞进这个小区,把大爷大妈吓得够呛——还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柳州市区,肇事的火车头属于南宁铁路局——你们局该好好调教调教那些愣头车了!

  而在湖南,一位大娘就在铁路上亲身示范:没有几把刷子,就别出来玩花的。【老妇铁轨上迎火车 距车100米蜷成球状滚下路基】

 

  民警上前解救,谁知大娘只是淡定地起身拍拍土,笑道:"没事,我身手好着呢!"

  我说大娘诶,这可是火车啊,您要是一不小心玩砸了,那些管铁路的大小干部们都得跟着您倒霉。铁路不是全封闭的么?这村民穿越铁轨咋跟过马路似的呢?马上就年底了,责任追究下来,那年终奖还不得泡汤啦?

 

  现在干部们日子不好过,可别给他们添乱叻!连上班打个游戏都要在后脑勺上睁半只眼,更别说屁股上不干不净的了。

 

  中纪委日前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干部近40人;今年1至9月,全国检察机关立案贪污贿赂犯罪案件27235件,涉及35633人;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6万余起,处理8万余人……

 

  看,又一个跳楼的。【黑龙江一处长3天前坠亡 内部称其死于心脏病】据报道,11月29日,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财务处长刘某坠楼身亡。知情者称,刘某任该局财务处长多年,国家对黑龙江大兴安岭林区的林业保护经费多经过他手。虽然刘某已经身亡数天,但消息一直没有公开,林管局内部都称其因心脏病去世。心脏病……

 

  心脏病可能导致坠楼,坠楼能并发心脏病——我国医学界又有新课题了!强烈建议将这个课题申报国家重点研究项目,到时候肯定比卤鸡肉的论文强一百倍!

 

  心理素质不过硬啊,怎么能执掌财务大权?就算今年8月,你局局长和一名副局长都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了,就算那么多钱都从您手里经过,但纪委不还没查到您头上么?就算有事儿,也不见得有那么严重吧……您这样不明不白的去了,家人多难过啊!组织上多尴尬啊!

 

  官不聊生,湖南一名工商局干部被纪委查急眼了,要把人家扔下楼呢……【衡阳祁东工商局干部"冲击"纪委办案场所被拘】据报道,祁东县工商局商广股副股长龙某当时大声威胁在场的纪委干部:"你们4个敢动一下,我立马就把你们一个一个从这个窗户丢下去!"

 

  人家奉命行事,秉公办案,对事不对人,跟你什么仇什么怨,竟然这样张狂地威胁人家?你一个人能把四个人扔下去吗?真不自量力!给你个行政拘留都还算客气的。

  一个县级工商局的干部都这么嚣张,反腐真的是任重道远啊。

 

  其实还是有点好奇,那位大哥是否真的是天生神力。要不然派他去南海算了。越南人占着我们的岛屿不说,最近还派军舰去那里得瑟呢。【越南派最强军舰前往中国南海南子岛慰问驻军】PS:南子岛是南沙群岛第六大岛屿,自古属于中国领土。1955年,越南非法侵占该岛。

 
 

  龙股长真要抖威风,可以冲到南子岛上,一跺脚,大声喝道:"你们麻利儿地哪来的回哪儿去!敢动一下,我立马把你们一个一个都丢海里去!"

  ——那才叫任性呢!

 

  其实有些时候,任性都是被逼的。就像江苏一位大哥,明明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谁曾想,却娶了一个克夫的媳妇儿。【自卑男被妻子感染艾滋 遭歧视强奸5幼女】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而他因为长相问题,从小就很自卑。结婚后发现妻子体弱多病,但是从来不去医院,妻子临终才告知他,自己得了艾滋。可想而知,这位哥哥也不幸中枪了……

 

  老天啊,跟你什么怨什么仇?竟然这样对我!本来就很自卑了,现在还染上HIV,被人像瘟神一样看待……既然你不仁,休怪我不义!然后他就把魔爪伸向了5名幼女……唉,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你走远点祸害不行吗?办个护照去某岛国从事演艺事业不行吗?

 

  都是无辜的人,为何要互相伤害?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对他们要给予百般呵护、千般体贴,知道他们都不喜欢上学,就应该像这位校长这样……【私立学校校长儿子结婚 学生被放假】为什么要放假呢,因为校长要在学校食堂办喜宴;为啥要在食堂办宴席呢,难道当地就没有一家像样的酒楼么?

 

  校长说了,咱们刚刚落成新教学楼,资金非常紧张,能省则省嘛!也是厉行节俭对不对?何况学校都是咱自家的,资源合理利用嘛!

 

  目前该校假期已被当地教育局叫停,学校也被责令限期整改。估计那校长想不通,北京开会都能放假,我自己的学校,放几天假有什么关系?大家不都挺喜欢放假的么……话虽如此,只是大家都不喜欢别人家的孩子都没放假而自己的孩子放假了,尽管他们也不知道孩子们究竟在学校里学些什么。

 

  就像巴金小说《家》里的高觉慧,他爹高老爷子要是早知道他在学校里会学些啥东西,一准不会让他去上那个学……

  还有我那个读美术学院的哥们,他老子要是知道他上课就是看裸体妹子、画裸体妹子,肯定会气得炸裂的。

 

  最近,贵州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在课堂里装监控,引起了一些争议。几名律师以"大学不是监狱,师生岂容监控"为题,给贵州省教育厅寄出一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要求该厅公开"建立全覆盖的课堂教学视频监控系统、教师授课全程跟踪系统"这一政策的法律依据和权力来源。

 

  一名律师认为,这样会使大学课堂不自由,言论受到抑制。我觉得这个有点多虑了,要是因为有了监控,课堂就不自由了,那没有监控的自由也不是真正的自由。当然,监控是一回事,干涉又是另一回事。比如领导看见某老师课堂上睡觉的学生太多,给他的KPI打个不合格,这理所应该。要是因为某老师在课堂上说领导放屁很臭,就给他小鞋穿,那当然就太过分了。

 

  现在一切都讲究透明公开,很多名校都把课堂录下来放到网上,让所有人都能利用互联网还旁听大学课程。所以说大学课堂其实是不怕装监控的。要是领导办公室会议室也都装上监控向公众现场直播,那才有意思呢。各位说是吧?

  ■槽友拍上墙=====

 

  你们最懂公公。

 

  期待大作。

 

  已经上墙了,看大家能想点啥办法不……

 

  六块钱吃麻辣烫,贵地物价真厚道啊!你确定里面放八角了么?

 

  我咋看像曹县的呢?

  ■今日话题=====
看图写话。

 

  (编辑:老沙)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搜狐"(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更多精品原创栏目,让逼格更bigger……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203/n406626854.shtml report 15308  所谓任性,就是顺从自己的内心,不受外界条条框框的约束,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叽歪吧…… 适逢这个任性的年代,于是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校长学apec 办喜事全校放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