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渔船沉没事故遇难者增至8人 韩派应对小组赴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船员家属1日聚集在遇难渔船所属船务公司,焦急等待救援消息。韩联社
资料图片:船员家属1日聚集在遇难渔船所属船务公司,焦急等待救援消息。韩联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俄罗斯白令海遭遇海难的韩国远洋渔船“501五龙号”所属渔业公司3日表示,当天上午在事发海域开展搜救工作的船舶打捞出5具失踪船员遗体。由此,这起事故死亡人数增加到8人,仍有45人下落不明。

  报道称,最新打捞出的5具遗体中,2具为韩国船员的遗体,2具为印尼船员遗体,另有1具为菲律宾船员遗体。


  韩国外交部一位负责人3日向媒体记者表示,已派遣“快速应对小组”到俄罗斯。他们将与俄罗斯政府进行合作,为伤者和遇难者家属提供各种援助。

  韩国外交部介绍说,美国海岸警卫队水上飞机正在事发海域进行搜寻,还有5艘船舶在参与搜救。另外,美国搜救舰将于4日早6时左右抵达事发海域。外交部就搜救环境表示,事发海域波浪高、搜救难度较大,但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韩国远洋渔业公司思潮产业所属的“501五龙号”拖网渔船(1753吨级)1日下午2时20分许在俄罗斯楚科奇自治区附近的西白令海进行作业时沉没。

  事发时船上共有60人,分别是11名韩国籍船员、1名俄罗斯籍监督人员、35名印尼籍船员、13名菲律宾籍船员。其中7名外籍船员和1名韩国船员等共8人事发当天获救,但韩国船员在获救后因体温过低而不幸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2-03/6841890.shtml report 2307 资料图片:船员家属1日聚集在遇难渔船所属船务公司,焦急等待救援消息。韩联社中新网12月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在俄罗斯白令海遭遇海难的韩国远洋渔船“501五龙号”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渔船沉没事故遇难者增至8人 韩派应对小组赴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