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解盐水变黑 足疗店忽悠泡脚老人体内有毒诈骗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珍妮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珍妮)利用电解盐水由清变黑的化学反应,足疗店忽悠泡脚老人身体有毒素,趁机推荐“排毒口服液”。近日,海淀警方将西三旗一足疗店内10名成员控制,起获大量三无产品。今日,警方通报,该10人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足疗店纠纷引警方注意

  今年10月底,西三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老人与辖区内一养生会所发生纠纷。民警出警后得知,家属发现老人在这家养生会所花一万余元购买了一种“能够排出体内毒素”的口服液,还在这家店中参加“养生排毒足疗按摩”。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时发现,老人声称他购买的“排毒口服液”喝后能将五脏六腑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店内安排的足疗按摩也是排毒的一种手段,每次足疗时,洗脚水都会由清澈变黑,店员称那就是排出的毒素。

  老人的说法令民警生疑,据了解,所谓的排毒口服液1万元一支,每三支一个疗程,足疗按摩排毒则1万元十次。民警判断,该养生会所涉嫌诈骗,并安排民警对养生会所内的情况进行侦查,另一方面联系其他购买顾客收集证据。

  足浴盆通电藏诈骗猫腻

  10月29日,西三旗派出所集结民警,在养生会所刚准备开门营业时进入会所,现场控制店内人员十名,同时发现了账本5本,用于足疗的设备2套。

  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查,嫌疑人交代,起初,养生会所在社区中给老年人进行足疗推背等正规按摩,但由于不挣钱,经营者开始想别的办法。

  他们深知现在老年人推崇养生理念,便邀请老人来店内足疗。足疗技工先在足浴盆内加入食盐,在老人身上和盆内分别连通正负电极触片,然后利用电解食盐水的化学反应,使盐水由清变黑。此时,足疗技工开始“忽悠”老人,称水中的黑色物质是老人排出的体内毒素。

  随后,技工们开始向老人推荐店内的一款排毒口服液,声称服用后能将五脏六腑、血液和骨髓中的毒素排出体外。

  经民警调查,足疗店推荐购买的排毒口服液为三无产品,该养生会所自2013年以来,打着养生足疗的幌子,诈骗数十位老年人近百万钱财。

  目前,嫌疑人郭某、尹某、张某等10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12/03/344318.html report 1141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珍妮)利用电解盐水由清变黑的化学反应,足疗店忽悠泡脚老人身体有毒素,趁机推荐“排毒口服液”。近日,海淀警方将西三旗一足疗店内10名成员控制,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电解盐水变黑 足疗店忽悠泡脚老人体内有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